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 Pro Max充电测试结果公布 进入2小时大关

2023-10-09 13:0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期,iPhone 15系列的充电速度引发了用户们的热议。据手机中国报道,数码博主更新了一项针对iPhone 15系列充电速度的排行榜,并对iPhone 15标准版、15 Pro、15 Pro Max三款机型的完全充满时间进行了测试。结果显示,这三款机型分别以65名、67名和66名的名次位列排行榜的最后三位。 具体来说,iPhone 15标准版的完全充满时间高达1小时53分52秒,排名第65;而iPhone 15 Pro的完全充满时间则为1小时56分钟52秒,位列67名;iPhone 15 Pro Max则以1小时56分钟的完全充满时间为压轴,成为排行榜的最后一位。

但是,博主补充道:“我们之所以能用 iPhone 15 Pro Max 的速度漫漫补回一些充电时间,实际上是因为他的快充功率更高。” 根据排行榜数据显示,iPhone 15系列的充电速度相较于iPhone 14系列有了显著提升。iPhone 15标准版的最高稳定功率为20.3W,平均功率为8.9W;iPhone 15 Pro的最高稳定功率为19.5W,平均功率为8.0W;而iPhone 15 Pro Max的最高稳定功率则达到了24.9W,平均功率更是达到了11.6W。 博主认为,iPhone 15系列的充电速度之所以如此慢,主要是因为其最近几年的充电功率一直保持不变。不过,他补充道:“iPhone 15 1小时左右就达到了80%的充电量,而剩余的20%则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完成,充电模式也更加耗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