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系列卖爆:300万台预约量碾压其他任何品牌

2023-09-19 10:3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iPhone 15系列已经发布一周,上周五开始预售。根据京东平台数据显示,iPhone 15系列的预约量已经突破了300万台。其中,iPhone 15 Pro的预约量超过127万台,iPhone 15 Pro Max系列预约量超过92万台。虽然预约并不需要任何形式的付款,但能反映出该系列的受关注程度。

目前预约量是绝对碾压其他任何品牌的数据。虽然Pro系列起售价为7999元,但比标准版5999元起的售价更受欢迎,甚至iPhone 15 Pro Max的官网预计发货时间已经排到了11月下旬。这意味着很多预定了新机的用户需要等待两个月才能拿到新机。从以往的惯例来看,双11前后的iPhone新机会出现折扣。如果订单排到了11月份,可以考虑退单等待双11,至少可以享受200-500元的优惠。如果错过了双11,下一个比较优惠的购买时间是次年的61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