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新疆3头棕熊在隧道里夜跑 棕熊:谁还不是个灵活的胖子

2023-09-18 07:18 · 稿源: 快科技

9月17日消息,近日,新疆有3头棕熊在隧道内奔跑。为防止发生事故,警车减速行驶护送棕熊安全通过隧道。有网友表示:一家三口出来旅游了。

据悉,棕熊是熊科熊属哺乳动物。在全球分布广泛,主要分布在欧亚大陆和北美,在中国主要分布在新疆、青藏高原和东北山林地区。

它们适应力比较强,从荒漠边缘至高山森林,甚至冰原地带都能顽强生活。是杂食性动物,主要食用草料、谷物及各种果实等植物性食物,偶尔摄食昆虫、有蹄类动物、鱼和腐肉等动物性食物。

棕熊体形健硕,肩背和后颈部肌肉隆起。肩背上隆起的肌肉使它们的前臂十分有力,前爪的爪尖最长能到15厘米。由于爪尖不能像猫科动物那样收回到爪鞘里,这些爪尖相对比较粗钝。

它们的耳朵显得颇小,当它们换上厚厚的长毛冬装,那对小耳朵只能若隐若现。棕熊的吻部比较宽,有42颗牙齿,其中包括两颗大犬齿。和其他熊科动物一样,它们也是跎型动物,并长有一条短尾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新疆沙漠湖泊宛如宝石散落一地 要变绿洲了吗?

    近日,新疆塔克拉玛干沙漠,大大小小的湖泊”点缀其间,从空中俯瞰,好似一块块翡翠。今年塔里木河来水量丰沛,河水流到附近沙丘低洼处,这才出现沙漠湖泊。需要注意的是,冰雪融水增多,短期内有利农作物灌溉和流域沿线生态补水,但长期来看,冰雪一旦完全融化耗尽,未来如何仍未可知。

  • 每天平均近300人选择电池日租 蔚来推出灵活电池升级服务

    蔚来汽车于7月20日NIOPowerDay2023上正式推出了一项灵活升级电池日租服务。截至9月28日,该服务已经推出70天,累计升级订单数量突破2万次,每天平均有近300人选择电池日租服务。截至9月29日,蔚来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布局了1904座换电站,其中高速公路换电站有560座,充电站有3193座,充电桩有18656根,并且接入了890000根第三方充电桩。

  • 反面教学!厢货车隧道内自燃浓烟滚滚:多车冒险进入雾灯都不开

    如果进入隧道后你发现一台车在剧烈燃烧,你会选择待在原地是回到隧道外,亦或是硬着头皮往里冲呢?最近就有一起类似的案例,不少人的操作堪称反面教材”。更可怕的是,这种情况发生后,隧道内所以的照明、通风设施都无法使用,一旦里面再发生事故导致堵车,那后果怕是不堪设想,甚至有可能活活被憋死在里面,这也是视频车和不少涉险进入司机的错误之处,也难怪被称为反面教学”了。

  • 女网红骑摩托穿行隧道丧生 官方回应:属实

    网传一网红骑手在驾驶摩托车穿行隧道时遇险,重庆警方表示:事故属实,驾驶人已不幸离世。事故行车记录仪显示,在9月15日下午,该骑手在快车道超车驶入重庆市区某隧道内,随后翻倒在地。在此也提醒各位摩托车主,骑行时一定要将护具佩戴齐全,不超速,不危险驾驶,毕竟生命只有一次骑摩托的时间还可以很长。

  • 新疆大闸蟹全网首卖:一夜能爬8公里 肉质紧实有雪水味道

    新疆海鲜”最近凭借产区优势走红出圈,其中就有之前大火的新疆三文鱼,现在新疆大闸蟹也全网开售了。正常苏蟹的养殖湖区深度大概是2.5-4米,在阿勒泰,最浅的湖区也有7到9米,深水处很多都在近30米。新疆大闸蟹的预售已经开始,在电商网站搜索新疆大闸蟹”、冰川雪蟹”等都能买到。

  • 隧道内不打灯强行变道遇上狠人:行车记录仪拍下惊险一幕

    愉快的双节假期就要结束了,又到了返程的高峰期每当这个时候,堵车是保留节目,那么为何会堵车呢?还不是因为路上乱开车的人太多了,总能酿成事故。本来是一件非常不起眼的小事,结果演变成了严重的事故,耽误自己时间不说会造成拥堵这还是在隧道内,很有可能发生二次事故,可以说这起事故中没有赢家,但无疑银色小车司机责任更重。

  • 大熊猫被玩具卡 吓得发出狗叫:在奶妈帮助下成功逃了出来

    大熊猫渝爱”玩耍时头被卡玩具里,急得汪汪叫。最后在奶妈的帮助下,大熊猫成功从玩具中逃”了出来。虽然是个妹妹,但是渝爱的性格非常的独立和泼辣,追小鸟,搬井盖儿.....不走寻常路。

  • C罗要冲击千球目标!900个进球对于他来说还不是什么难事

    葡萄牙队以3比2战胜斯洛伐克队,取得七连胜并提前晋级。赛后,C罗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了波尔图主席平托-达科斯塔向他提出的生涯1000球挑战。C罗表示:“与波尔图主席的谈话内容是,他向我提出了一个有趣的挑战——达到1000个进球的目标。这个目标相当困难,需要考虑我的心理精神、动力以及身体条件等因素。如果一切都能满足的话,再来看会发生什么。”C罗还补充道:“这些都是激励我的小因素,但如果要达成1000球的目标,首先要实现900个进球。距离这个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相信自己会成功地达到这个目标。我认为这个目标必须在短期内?

  • 小车高速公路隧道内违停!男子被查竟亮出12800元买的驾照

    9月23日消息,不得不说,无知者真无谓,面对交警的盘查,竟然还敢拿出自己买的驾照,而且还深信不疑它是真的,这是怎么回事?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最新发布的案例显示,本月初,云南玉溪交警在巡逻时发现一辆小车在高速公路隧道内违停,立即在后方做好警示上前检查。面对交警,刘某出示了自己的驾驶证,结果被发现是假证,经核查,刘某只有D类驾驶证,且已被注销。但让人没想到的转折来历,坚信自己的驾驶证为真的刘某忍不住说道:我跟你讲我是买的,我没注销,一万二买的!”经询问得知,刘某觉得科目一、科目二太难,便花了12800元买了这?

  • 又一美女网红骑摩托车丧命 隧道超速撞击路沿现场惨烈:网友感慨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摩托车开始在视频平台上跟流量挂钩了,不少人也因此丧命。9月18日消息,网友安安和小娇妻,安若松,庄幕卿,皖小晨,阿亮,小鱼爱吃鱼,摇曳微风等因为摩托车丧命还记忆犹新,现在机车网红圈传出噩耗,一位女网红去重庆参加摩博会时不幸发生车祸,年龄才20左右,目前曝光了车祸现场画面,十分惨烈。据男友小谢证实,发生车祸的女网友名叫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