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又一美女网红骑摩托车丧命 隧道超速撞击路沿现场惨烈:网友感慨

2023-09-18 11:00 · 稿源: 快科技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摩托车开始在视频平台上跟流量挂钩了,不少人也因此丧命。

9月18日消息,网友安安和小娇妻,安若松,庄幕卿,皖小晨,阿亮,小鱼爱吃鱼,摇曳微风等因为摩托车丧命还记忆犹新,现在机车网红圈传出噩耗,一位女网红去重庆参加摩博会时不幸发生车祸,年龄才20左右,目前曝光了车祸现场画面,十分惨烈。

据男友小谢证实,发生车祸的女网友名叫头哥”,因为长相俊俏,身材火辣,所以经常发一些骑行视频,吸引了一些粉丝。目前头哥的IP地址还在重庆,不过她的视频都无法观看了,家人将动态全部隐藏了。

目击者还告知隧道是弯的,一看就是速度太快来不及刹车,直接撞到了路沿上,回来没多久就看到上了热搜,还告知头哥是信阳的女骑手,很可惜。

又一美女网红骑摩托车丧命 隧道超速撞击路沿现场惨烈:网友感慨

另一位目击者行车记录仪正好拍摄到头哥行驶画面和车祸画面,还原了整个车祸过程,显示车祸发生的时间是15日下午4点40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