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C罗要冲击千球目标!900个进球对于他来说还不是什么难事

2023-10-15 10: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葡萄牙队以3比2战胜斯洛伐克队,取得七连胜并提前晋级。赛后,C罗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了波尔图主席平托-达科斯塔向他提出的生涯1000球挑战。

C罗表示:“与波尔图主席的谈话内容是,他向我提出了一个有趣的挑战——达到1000个进球的目标。这个目标相当困难,需要考虑我的心理精神、动力以及身体条件等因素。如果一切都能满足的话,再来看会发生什么。”

C罗还补充道:“这些都是激励我的小因素,但如果要达成1000球的目标,首先要实现900个进球。距离这个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相信自己会成功地达到这个目标。我认为这个目标必须在短期内实现,而不是拖延到长期。尽管实现900个进球冲刺到1000个进球会面临很多困难,但一切都有可能。”

根据葡萄牙媒体的统计数据显示,目前C罗的进球总数已经达到857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