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隧道内不打灯强行变道遇上狠人:行车记录仪拍下惊险一幕

2023-10-06 09:00 · 稿源: 快科技

10月6日消息,愉快的双节假期就要结束了,又到了返程的高峰期,而每当这个时候,堵车是保留节目,那么为何会堵车呢?还不是因为路上乱开车的人太多了,总能酿成事故

这不,就在昨日,有车辆在隧道内发生了事故,行车记录仪拍下了事发全过程,看完之后,任谁都想感叹一声:何必呢?

事情发生在昨日下午4点,某隧道内,一银色轿车想要从左侧车道强行向中间车道变,不仅没打灯也没保持安全距离,行驶在中间车道的视频车并不想惯着它,于是没有让出道。

见自己没挤进去,银色小车于是减速变到了最右侧车道,本可以正常加速离开,但驾驶员显然怒气上了头,故技重施不打灯想要别视频车,视频车驾驶员显然也是狠人,并没有因此让它,于是两车发生碰撞。

撞击位置位于银色小车左右尾部,碰撞后它失去了平衡,旋转着一头撞上了隧道壁,而后又回弹到中间车道瘫在了路上,彻底动弹不得。

本来是一件非常不起眼的小事,结果演变成了严重的事故,耽误自己时间不说,还会造成拥堵,而且这还是在隧道内,很有可能发生二次事故,可以说这起事故中没有赢家,但无疑银色小车司机责任更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