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在法国发布iPhone 12软件更新解决手机辐射问题

2023-09-16 08:4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5消息,据国外相关媒体报道,苹果表示将为法国的iPhone12用户发布软件更新,以解决该国监管机构提出的辐射问题。

苹果手机,iPhone12 (3)

在本周二的时候,法国辐射监管机构ANFR称相关测试结果显示iPhone12的比吸收率(SAR)高于法律允许值,要求苹果在法国停止销售iPhone12手机。该机构还称如果苹果公司不能解决已售出iPhone12辐射问题的话,将召回已出售的iPhone12手机。

苹果公司随后回应称iPhone12已经获得了多个国际机构的相关认证,其产品是符合全球辐射标准的。苹果公司已向该机构提供多项苹果和第三方实验室结果,以此来证明该手机确实符合标准。

苹果在最新的声明中表示:我们将为法国用户发布软件更新,以适应法国监管机构使用的协议,我们期待iPhone12能够继续在法国销售。

苹果同时还表示说这并不是安全问题,而是与法国相关监管机构所使用特定测试协议有关。

法国辐射监管机构ANFR表示将测试上述更新,通过测试后该机型将符合法国适用的欧洲标准,同时将解除iPhone12的销售禁令。

手机的非电离辐射”能否引发健康问题目前仍未有明确结论,但从长期来看,针对电子产品的电磁辐射安全标准正逐步收紧,这也要求相关厂商们不断提升自己产品的安全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