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5 Pro过热问题曝光:软件更新解决

2023-10-02 08:0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公司承认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存在过热问题,并计划在即将推出的iOS 17软件更新中解决这个问题。苹果公司将通过合作与第三方应用程序的开发商解决这个问题。尽管与A16 Bionic相比,A17 Pro在负载情况下可能会消耗更多的电量,但这并不是问题所在。

根据MacRumors和《福布斯》分享的声明,苹果公司正在分析可能导致iPhone运行温度高于期望的原因。这些原因可能与后台活动增加以及某些应用程序的更新有关。苹果公司还在iOS 17中发现了一个影响部分用户的错误,并将在软件更新中加以解决。这些步骤表明,苹果公司正努力解决iPhone过热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