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Metaverse踏出VR 元宇宙平台Horizon Worlds网页版已上线

2023-09-15 10: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5日 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Meta旗下元宇宙平台Horizon Worlds终于正式离开只能通过VR头显体验的封闭状态,网页版本和移动App版本已经面向部分用户开放早期公测。这标志着Horizon Worlds有望服务更广大的非VR设备用户,而不仅限于昂贵的Quest VR头显设备用户。

Horizon Worlds是Meta集团打造的元宇宙、虚拟社交平台。用户可以通过个性化的虚拟形象互动,玩游戏、开创自己的虚拟空间等。自2021年底推出以来,Horizon Worlds一直需要高价的VR设备才能进入,这严重制约了其发展壮大的进程。

VR 元宇宙 增强现实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据Meta官方透露,Horizon Worlds的网页版和移动App版已经面向部分用户开放早期公测,服务范围将逐步扩大。公测版中,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或电脑网页浏览虚拟世界、使用虚拟形象,与VR用户实现交流互动。

分析人士认为,这一举措将可能成为Horizon Worlds用户数激增的关键转折点。移动端和网页版的加入无疑将为Horizon Worlds提供更广阔的增长空间,吸纳包括初中生在内的更多非VR设备用户。业内期待Horizon Worlds能借多屏全面布局,实现类似Roblox那样爆发式增长。

目前,Horizon Worlds在内容创作、用户体验等方面仍存在很大不足。未来Horizon Worlds能否通过跨屏部署找到增长动力,吸引用户产生更好互动和粘性,仍需等待市场检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