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hostCut最新资讯  > 正文

AI视频剪辑工具GhostCut 支持智能去文字、视频去重、语音翻译等

2023-09-12 18: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2日 消息:鬼手剪辑是一款专业的视频剪辑工具,旨在帮助创作者、商家和 MCN 机构制作精彩的本土化视频营销。无论您是想去除视频中的字幕,还是需要将视频翻译成其他语言,鬼手剪辑都能高效地满足您的需求。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jollytoday.com/index/cn

鬼手剪辑是一款基于 AI 技术的视频剪辑工具,拥有智能去文字、视频去重、视频语音翻译和一键多风格等核心功能。通过使用鬼手剪辑,用户可以轻松去除视频中的字幕,使视频更加原汁原味。

同时,鬼手剪辑还可以将视频中的语音或字幕翻译成其他语言,并重新配音和擦除原字幕,帮助用户打破语言障碍,扩大视频的传播范围。

鬼手剪辑还拥有一键多风格的功能。你只需复制任何社交媒体平台上的视频链接,粘贴到鬼手剪辑中,稍等片刻,即可获得多个不同风格的视频。你可以选择一个你喜欢的风格,将其上传到 TikTok、Shorts、Youtube、Kwai、Moj 等平台,吸引更多观众和粉丝。

核心功能:

1. 智能去文字:鬼手剪辑可以智能识别并删除视频中的硬编码字幕,让用户轻松去除字幕,使视频更加原汁原味。

2. 视频去重:鬼手剪辑提供海量的剪辑模式,可以帮助用户区分自己的视频与其他视频的差异,避免被平台判断为搬运或非原创,提高视频的流量。

3. 视频语音翻译:鬼手剪辑能够将视频中的语音或字幕翻译成其他语言,并重新配音和擦除原字幕,帮助用户打破语言障碍,让视频在全球范围内得到更广泛的传播和分享。

4. 一键多风格:鬼手剪辑可以根据用户提供的视频链接,生成多种不同风格的视频,满足不同平台和受众的需求,提高视频的曝光度和吸引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