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张宇:Redmi Note 13是真的脱胎换骨 不像大家认识的Redmi了

2023-09-11 17: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1日消息,小米集团张宇为Redmi Note 13系列预热。张宇表示,Redmi Note 13系列是真的脱胎换骨,不像大家之前认识的Redmi了。

这次Redmi Note 13系列主打影像,后置主摄是三星ISOCELL HP3探索版,拥有2亿像素,是Redmi史上表现最好的2亿像素手机。

小米集团卢伟冰指出,这次Redmi Note 13系列不仅全面落地集团技术和影像资产,同时还专为2亿像素定制了全新的处理器平台,实现影像、性能、功耗的多重平衡。

Redmi Note 13系列全球首发天玑7200-Ultra移动芯片,它拥有与旗舰平台同样的台积电4纳米工艺、CPU架构、旗舰同代APU等诸多先进特性,兼具高性能、低功耗特性,是目前最均衡的移动平台。

基于强劲的平台能力,Redmi Note 13系列不仅实现了2亿像素的硬件直出,还充分利用AI深度学习能力,点对点做图像信息重建,大幅提升成片清晰度。

同时基于天玑开放接口,Redmi还与MediaTek进行了深度联调,全面更新底层影像架构,将软硬件能力整合重建。结合小米影像大脑仿生感知以及融合光学模块,Redmi Note 13系列这次在所有亮度环境下的2亿清晰度成像测试表现都非常精彩。

另外,根据入网信息公布的参数,Redmi Note 13系列采用了1.5K OLED直屏,标准版支持67W有线闪充,高配版支持120W闪充。

该机会在本月亮相。

张宇:Redmi Note 13是真的脱胎换骨 不像大家认识的Redmi了

张宇:Redmi Note 13是真的脱胎换骨 不像大家认识的Redmi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