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李佳琦翻车致歉”网友调查出炉 近六成网友已对他不感兴趣

2023-09-11 14:0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9月11日,李佳琦直播不当言论今日引发网络热议,其本人也是在凌晨紧急致歉。凤凰网科技第一时间进行了调查,网友们是怎么看待这件事的呢?

截至发稿,已经有超过2.7万名网友参加了关于李佳琦翻车事件的调查。针对李佳琦致歉一事,有43%的网友觉得李佳琦说出不当言论,是他内心的真实写照被曝光了。25%的网友认为李佳琦不尊重消费者,应该道歉反思。

此事是否会影响消费者未来到李佳琦直播间消费呢?调查显示,有17%的网友表示不会再看他的直播了,有21%的网友表示哪里便宜就会在哪买。而有近六成的网友表示已经记不清李佳琦了,对其不感兴趣,看来停播复出后的李佳琦知名度已大不如前。

虽然李佳琦在去年11月重新恢复直播,但通过这次翻车事件的调查中我们可以看出,李佳琦在网友中的地位早已被取代。对此,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