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国庆人爆满!两千多年后六国子民花钱来拜秦始皇:网友感慨

2023-10-03 08:31 · 稿源: 快科技

这个国庆节假期,你出去玩了吗?10月1号国庆第一天,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门前人山人海,虽然下着雨,但是依然阻挡不了大家来兵马俑的热情。

有网友调侃称:秦始皇到死都想不到,2000多年后,六国子民花钱来拜。

还有网友称,人挤人太壮观了吧!担心,兵马俑都被挤到没地方站。这么多人能把秦始皇给吓着。

从官方给出的公告看,看兵马俑要到4号以后了,前面预约的人已经完全爆满了。

它们曾经鲜衣怒马,却生活”在地下世界,被黑暗吞噬2200多年,直到1974年的一束光”,将它们照亮,惊艳世人。然而光彩照人的颜色,在地下岁月的磨砺和出土后的加速老化中,消失殆尽,只留下由8000多个真人大小的俑,组成的土黄色军团,人称秦始皇兵马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