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智能投资管理工具嘉纷,助您解决闲置资金难题

2023-09-07 09:5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国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不断提升,高净值人群规模迅速扩大,因此民众迫切需要解决手中闲置资金的问题。过去,通常都以定期银行存款、基金和股票为主要投资方式,但传统的投资方式存在收益低、流动性差、风险高、门槛高和操作不便等缺点。因此,随着互联网金融投资管理模式的兴起,智能投资成为了一种新的选择,为人们提供了更多便利。

嘉纷作为一款真正从用户角度出发的投资管理工具,以大数据科学计算为基础,打造根据用户自身偏好进行投资计划设置的投资管理服务,提供智能且持续调整的全生命周期的投资方案及智能跟踪工具。

在嘉纷中,设有操作友好和简单实用的小工具,帮助用户实现心愿目标,实现财富增长,提高生活品质。通过采用母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投资引擎,嘉纷可根据用户设置的投资偏好以及目标,结合大数据模型测算,让用户只需通过三步即可完成许愿,用户可制定三种专属投资方案:稳健型、平衡型、进取型,以满足不同投资偏好用户的需求。除心愿产品,嘉纷还提供目标盈、好基超市等等,丰富用户的投资选择。同时,嘉纷继承了母公司良好的风险管理经验,能在市场波动时智能提醒,并计算出符合当前进度的投资金额,帮助用户及时调整投资策略。

嘉纷作为智能投资管理工具,在母公司的孵化下,其资金保障比较完善。基金销售服务由奕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简称“奕丰金融”)提供,奕丰金融是证监会批准的基金销售平台,民生银行全程监督资金流向,确保资金安全和路径透明。

总之,嘉纷将以科技金融为核心,通过智能投资管理资金的方式,为用户提供有效的科技金融服务,并以此为基础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投资管理产品,助力用户摆脱闲置资金的困扰。嘉纷将成为客户实现资产保值和增值的可靠伙伴。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解决方案丨法大大电子签,让采购管理更高效、更智能

    数字化浪潮来袭,各行各业都在积极拥抱数字化转型,采购作为公司流程中的重要环节,电子签的运用可以大大提高采购的效率和合规性、智能性,赋能公司实现降本增效,助力智慧采购体系的建成。采购数字化升级势在必行近年来,国家工信部等部门陆续颁布了《企业数字化采购实施指南》、《关于推动工业互联网加快发展的通知》等推动数字化采购的相关政策。法大大将持续以法律科技为依托,凭借新一代数智化签约管理平台的强大产品能力,助力企业采购实现高效增长。

  • 中华财险解决野生动物致害的诸多难题

    野生动物需要相关法律条例的保护,同时也需要更多考虑到相关方面。中华财险就推出了一些有关方案,可以为当地保护动物产业提供保障,并且保障群众生命安全。”中华财险野生动物致害政府救助责任保险的推行,能够扩大动物保护公众意识,同时让群众也能够得到更加全面的保障。

  • SCA能力再获认可!腾讯Xcheck通过可信开源治理工具能力评估

    9月21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联合主办的2023OSCAR开源产业大会在京召开,会上发布了2023可信开源最新评估结果。腾讯Xcheck-SCA开源威胁管控平台通过了可信开源治理工具评估。依托自身实践自研的技术工具和手段,腾讯安全将持续打磨安全产品,助力开源软件可信安全,实现从源头降低安全风险,帮助行业和企业践行“安全左移”理念。

  • iEnglish:借智慧化工具,解英语学习难题

    在英语学习日益重要的今天,人们一直在寻找一种更轻松、更高效的学习方式。一位名叫陈鸿飞的小男孩,他的英语学习的成功案例给了我们一个全新的视角。工具的存在就是让人来使用的,人生擅于借力,方能行更远的路。

  • VizGPT:智能聊天界面数据可视化工具

    VizGPT是一款强大的数据可视化工具,它结合了自然语言处理和聊天界面,让您能够轻松地从表格数据中生成可视化图表。无需繁琐的配置和数据转换,您可以通过与VizGPT的对话逐步编辑可视化图表,使其更加精确。可视化保存与历史记录:尽管当前版本可能尚未支持,但未来的版本计划支持保存可视化图表和聊天历史记录,以便您随时查看和分享。

  • iEnglish:智慧工具提供英语学习解决方案,家长陪伴助坚持

    脚步丈量不到的地方,文字可以。无论身处哪个时代,阅读的重要性都不言喻,尤其是对于青少年儿童这一群体来说,阅读更是不可缺少的。教育自古讲究的就不是一蹴就,以身作则、细水长流的行为养成,才是教育魅力的真正所在。

  • 百融云创数智赋能财富管理数字化转型 创新打造财富管理解决方案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数字化转型已经逐渐成为各行各业的必然趋势。在这个过程中,人工智能技术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作为国内领先的AI科技公司,百融云创一直致力于用先进的AI技术为财富管理行业提供全方位的数字化解决方案。百融云创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紧跟科技发展的步伐,注重研发投入,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公司凭借着在AI技术领域�

  • 巨量引擎推出智能短视频脚本工具智能成片等AIGC产品

    字节跳动旗下巨量引擎推出了一款智能短视频脚本工具,免费供抖音商家使用,可以帮助商家快速生成符合抖音标准的带货短视频,系统将为商家智能分析视频,锁定高光帧和拆解黄金公式,仅需20秒即可根据内容公式或自定义功能,自动生成爆款带货短视频脚本,商家使用智能短视频脚本工具后GMV提升了58%。巨量引擎还推出了一款名为智能成片的AIGC产品,这是一款AI智能混剪

  • 西班牙语写作工具初创公司Correcto获700万美元种子资金

    西班牙马德里的Correcto是一家致力于提供西班牙语写作工具的初创公司,最近宣布获得了7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该轮融资由伦敦的OctopusVentures领投,CaryaVenturePartners和RiverParkVentures也参与了投资。这笔新的资金注入将用于AI和产品开发,以提高Correcto技术在墨西哥西班牙语、哥伦比亚西班牙语和阿根廷西班牙语等方言中设置风格和语气的能力。

  • 解决世界难题!华为云宣布将联合深圳市气象局:打造高精度区域气象预报大模型

    近日,华为云宣布将联合深圳市气象局,致力于打造区域气象预报大模型,探索强降水等气象要素预报新技术,提供深圳及周边区域高分辨率中短期气象预报产品。该区域气象大模型将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提升中短期强降水等气象要素预报精度和模型运算速度,对大城市气象灾害预警和防灾减灾有着积极意义。通过本次合作,深圳区域气象预报大模型有望尽快在粤港澳大湾区落地,应用于气象灾害预报预警、防灾减灾决策等场景中。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