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口价27.7万元 WordPress推出100年域名托管服务

2023-08-28 08: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8日消息,WordPress宣布推出100年的超长期域名托管服务,包括24小时协助和托管网站服务。

目前大多数标准域名注册的有效期为10年,WordPress这项服务将提供100年的域名和WordPress托管,每个计划的费用为38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7.7万元)。

WordPress表示,该计划旨在帮人终生保护自己的在线遗产。

资料显示,WordPress最初是一种使用PHP语言开发的博客平台,用户可以在支持PHP和MySQL数据库的服务器上架设属于自己的网站,也可以把WordPress当作一个内容管理系统(CMS)来使用。

WordPress已经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建站工具,为互联网上超过43%的网站提供支持,排名前10000的网站中有38%由WordPress提供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