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网络攻击最新资讯  > 正文

业内率先应用安全GPT大模型,深信服安全托管服务MSS守护升级!

2024-04-11 17:0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大模型大范围落地应用的时代,「泛」且「快」是网络攻击的新特征;如何实现业务7*24小时更快更有效的安全防护,是网络安全探索的永恒命题。

2023年5月,深信服安全GPT如一把利剑出世,改变了安全运营游戏规则;以安全GPT赋能的深信服MSS成为业内率先应用安全大模型技术安全托管服务,以Game Changer的思路,向安有效果发起全面革新!

01何以革新?铸安全GPT为剑,

5000+用户运营形成「数据飞轮

“告警分析准确度和取证全面性的大幅提升,让我们可以最快速度进行响应、处置和闭环,进一步保障用户安有效果。”深信服长沙安全运营中心的安全专家感触极深。

某使用深信服MSS的教育用户:

现在针对事件的分析处置闭环,能做到分钟级了,这个点对于教育行业非常重要,快一秒,能遏制的损失可能都无法估量。

某使用深信服MSS的政府用户:

现在的告警分析比以前更快,呈现的事件汇报也更全面,整个分析处置过程很直观,安全工作的效果可视可控。

自2023年10月安全GPT全面应用至今,深信服安全运营中心累计处置用户安全事件662,684起,根据400余位云端安全专家处理结果显示:

image.png

安全GPT如同叠加了速度、准确度的利剑,让“人机共智”踏入全新阶段。安全运营中心每位服务专家的分析、研判、响应效率都迎来了质的提升与飞跃。

而真实场景下的用户互动与安全运营,形成了“大模型+数据+安全和算法专家”的强大“数据飞轮”,又将深信服安全GPT打磨得愈加准确愈加“锋利”。

11.jpg

在网络安全环境日益严峻的今天,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好的效果及更省心安心的服务,深信服MSS不断探索。通过安全运营中心一众运营专家对安全GPT模型的应用,持续对检测结果进行验证,对模型进行调优,让安全GPT的理解、泛化、表达能力得以不断提升,能够给用户带来的安有效果也在持续升级。

02为何革新?6年探索AI赋能,

「人机共智」方能实现真守护

AI技术的应用,正在让网络攻击变得「泛」且「快」:

· 黑客大模型工具能够批量制作钓鱼邮件、生成恶意代码、制造虚假信息。

· 黑客AI工具能够帮助攻击者快速识别系统漏洞或创造攻击条件。

· Lockbit2.0勒索病毒能在四分半钟内加密100G数据,加密速率高达373MB/秒。

……

攻击门槛越来越低,攻击速度和手段却在快速刷新,安全防护必然不能固步不前。深信服2016年便投入AI在网络安全领域应用的研究,并意识到,唯有将AI与安全服务结合,实现“人机共智”,才能真正为用户做到7*24小时真守护、实战更有效。

2018年,深信服在国内率先落地安全托管服务MSS,6年来,深信服MSS一直在面向用户的效率、效果提升上探索着AI的赋能,SLA(服务等级协议)也在持续刷新。

image.png

03革新「人机共智」

AI智驱7*24H守护,更快更有效!

在5000+用户及四大行业化安全运营中心的落地实践中,“AI赋能+人机共智”所带来的7*24小时真守护、有效预防、主动闭环能力也获得了多个行业用户的高度认可。

△CHIMA、武汉协和医院、北京治疗疾病医院、上海仁济医院的信息化专家,共同探讨“安全托管服务,如何解决医疗行业安全运营痛点”

△深信服政务MSS发布一周年之际,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安全研究》杂志社与深信服科技共同邀请到几位政务用户,共同探讨更加经济、便捷、有效的安全建设新模式。

△国民品牌安井食品如何探索信息安全之路?安井集团CIO及信息中心部门负责人们与深信服共谈制造业网络安全方案

△高校需要什么样的安全运营中心?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清华大学、上海交大、中山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专家们各抒所见

随着安全GPT与MSS的“双向奔赴”,安全GPT将变得越来越懂用户,MSS的服务能力、服务效果及SLA也将全面升级。

如战士执剑,以安全GPT赋能的安全托管服务MSS即将迎来“AI智驱7*24小时守护,更快更有效”的新篇章,从检测到闭环全流程时效将全面革新,敬请期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面对标GPT-4 Turbo!商汤发布日日新5.0大模型

    商汤科技在中国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人工智能大模型日日新5.0”。日日新5.0大模型采用了先进的MOE混合专家架构,这一架构的引入,使得模型在处理复杂任务时能够表现出更高的效率和准确性。这一功能在智能客服、智能写作、智能设计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 商汤发布日日新5.0大模型 综合能力面对标GPT-4

    4月23日下午,商汤科技发布了一项重磅更新——全新升级的日日新SenseNova5.0大模型。这款大模型采用了先进的MOE混合专家架构,经过超过10TBtokens的训练,其推理上下文窗口达到了惊人的200K,展现出了与GPT-4Turbo全面对标的能力。此次日日新SenseNova5.0大模型的发布,无疑将进一步推动商汤科技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同时也为整个产业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与机遇。

  • 股价飙升!商汤大模型挑战GPT4

    4月24日,商汤集团在港交所暂停交易前股价上涨31.15%。商汤集团表示,其大模型日日新5.0发布会受到市场极大关注,公司将进一步刊发相关公告。商汤的生成式AI业务在2023年取得了显著增长,占总收入的35%。

  • Sam Altman:GPT-5,将会比现在的大模型更智能

    4月25日晚,斯坦福大学日报消息,OpenAI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mAltman,在斯坦福大学的英伟达礼堂进行了公开演讲,超过1000名学生排队参加此次活动。Altman表示,从现在的技术创新和功能迭代来看,人类远远没有达到AI的极限,如果只是聚焦现在的AI能力将会是徒劳的。Altman则希望,二者之间的羁绊友谊可以继续长存下去。

  • 对标GPT-4!中国移动九天大模型通过双备案

    日前,国家网信办公布已备案大模型清单,中国移动九天自然语言交互大模型”名列其中,标志着中国移动九天AI大模型可正式对外提供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中国移动表示,这是同时通过国家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备案”和境内深度合成服务算法备案”双备案的首个央企研发的大模型。据介绍,九天自然语言交互大模型具有行业能力增强、安全可信、支持全栈国产化等特点,已

  • 每日互动持续增强大模型能力,推出、升级多款大模型应用产品

    人工智能引领的"第四次工业革命"正在到来,特别是2023年以来,以大模型、多模态、生成式为特征的新一轮人工智能浪潮席卷全球,带来新的变革。在这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期,国内专业的数据智能服务商--每日互动快速响应、积极探索大模型、AIGC等先进数智技术,升级产品性能,驱动业务创新,并储备公司下一条S型曲线。每日互动本身就是优质数据资源的持有方,因此在未来,拥有海量鲜活的数据积累、深厚沉淀的数据治理能力、丰富多元的数据应用场景的每日互动将更有可为。

  • 智器云推出FMossGPT,让大模型真正成为新质生产力!

    人工智能热潮席卷全球,撼动了很多行业的发展模式。以大模型为代表的通用人工智能,深刻改变了当前以人力和时长为主要生产模式的产业形态,从根本上重塑了产业的全球竞争力。”FMossGPT在公共安全、执纪监督、金融反洗钱、知产保护、高校科研等多个数据分析项目中都能展现出强大的实力,无论是在打击犯罪的战场上是在学术研究的领域里,凭借其独特的智慧,为数据分析工作注入新的活力!智器云助推大模型产业生态蓬勃发展在智器云的发展蓝图中,大模型FMossGPT将成为创新解决方案的的核心,以它为基座,将有更多人工智能产品与大家见面!智器云会继续深化大模型在数据情报分析中的应用,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和服务,以满足不断变化的社会需求,推动大模型产业生态蓬勃发展,助力数据情报分析领域的智能化水平迈上新的高峰!先进科技是推动新质生产力产生的核心驱动力,科技进步需要行业内外的共同努力。

  • 发布几小时,微软秒删媲美GPT-4开源大模型!竟因忘记投毒测试

    【新智元导读】前段时间,微软公布并开源了最新一代大模型WizardLM-2,号称性能堪比GPT-4。还未上线一天,模型权重和公告全被删除了,原因竟是......上周,微软空降了一个堪称GPT-4级别的开源模型WizardLM-2。开发者们还需要耐心等待,微软团队承诺,会在测试完成后重新上线。

  • 多模态大模型Reka Core发布 性能与GPT-4相媲美

    RekaCore是一款最新发布的多模态大型语言模型,其性能可与GPT-4相媲美,甚至在某些方面超越了现有的前沿模型。这一技术突破为人工智能领域带来了新的里程碑,特别是在图像、视频和音频的上下文理解能力方面。随着Core的进一步优化和应用,我们有理由相信,它将在多个领域产生深远的影响,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进步和社会的发展。

  • GPT Maxx官网体验入口 AI人工通用智能大模型使用地址

    GPTMaxx是一个拥有超大参数的人工通用智能模型,结合了Llama、GPT-4、Gemini和Grok等多个大模型的能力。它声称已经突破了人工通用智能的门槛,不再受人类控制。要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体验GPTMaxx,请访问GPTMaxx官方网站。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