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YouTube与环球音乐等共同开发AI框架 保护音乐作品版权

2023-08-22 08: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2日 消息:今日,YouTube 首席执行官 Neal Mohan 表示,AI 技术正在迅速发展,YouTube 与音乐产业长期以来一直保持紧密合作,保护音乐作品的版权。

youtube 油管

为了进一步加强合作,YouTube 正在与音乐合作伙伴共同开发 AI 框架,以增强音乐的独特创造性表达,并保护音乐艺术家及其作品的完整性。

他们共同确定了三个基本的 AI 原则:1)积极拥抱 AI 技术,与音乐合作伙伴共同发展;2)确保 AI 技术既保护创作作品,又为音乐合作伙伴提供机会;3)建立行业领先的信任和安全机构和内容政策,保护 YouTube 社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