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高通腾讯音乐推出 “骁龙臻品音质” 利用AI丰富音乐细节

2023-09-27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7日 消息:高通技术公司和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合作推出了业界首创的 “骁龙臻品音质”。

通过利用骁龙移动平台的强大 AI 计算性能,在终端侧高效运行 QQ 音乐臻品音质 AI 模型算法,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音乐细节、更有层次的听感以及更持久的音乐享受时长。

微信截图_20230927103003.png

该技术将作为 QQ 音乐超级会员的音频聆听选项上线,并限时专享于使用搭载骁龙移动平台智能手机的用户。

这次合作是高通和腾讯音乐首次深度合作,利用终端侧 AI 提升优化用户音频体验。双方将继续探索智能终端 AI 应用,满足用户对高品质音频的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高通预热 2023 骁龙峰会:和骁龙一起,让 AI 触手可及

    高通官方微博今日对将于10月25-26日举行的2023骁龙峰会进行了预热,预计本次大会将以AI为主题,届时骁龙8Gen3处理器有望亮相。图片来自@高通高通官方表示:「当世界走进AI时代,骁龙让AI走近你。2024年将成为PC行业的转折点,骁龙X计算平台将带来更高水平的性能、AI、连接和电池续航。

  • 高通推出骁龙X系列新一代PC计算平台 提供更水平AI能力

    高通官方宣布,正式推出新一代PC计算平台——骁龙X系列。2024年将成为PC行业的转折点,骁龙X计算平台将带来更高水平的性能、AI、连接和电池续航。骁龙X系列的全新标识和平台标志将以多种方式呈现出更加生动的视觉风格,并将与首款骁龙X平台同步亮相,全新设计在展现经典骁龙“火球”元素的同时,更加大胆、活泼、简洁且具有辨识度。

  • AI音乐创作助手Soundful 提供各种风格的音乐模板

    Soundful是一个一站式音乐创作助手,让你只需轻点按钮就能创作出专业水准的原创音乐。Soundful提供各种风格的音乐模板,涵盖流行、电子、嘻哈等多种流派。你无需安装任何音乐创作软件,只需在网站界面调节和编排素材,就能导出高品质的成品音乐文件。

  • Hook:利用AI为TikTok的热门音乐制作合法的混音

    音乐混音应用Hook的创始人GauravSharma希望利用人工智能来帮助音乐粉丝合法地创作他们最喜欢的音乐曲目的混音版本,以在短视频应用如TikTok上分享。这个应用计划通过提供用户一种选择不超过60秒的歌曲片段并使用Hook的工具来添加他们自己的风格来实现这一目标。他们计划利用AI技术来实现这一目标,并已获得资金支持,计划在未来推出应用程序。

  • 高通推出用于 XR 和 AR 平台的下一代芯片

    高通今日发布了适用于XR和AR平台的最新芯片:SnapdragonXR2Gen2和AR1Gen1。混合现实应用的直通视频延迟为仅有12毫秒。尽管市场上已经有一些智能眼镜产品,但带有显示屏的智能眼镜仍然是一个小众产品。

  • 网易丁磊:AI或将成为音乐行业标配 提升音乐生产效率

    网易公司CEO丁磊在2023中国数字音乐产业大会上分享了他对中国数字音乐产业未来发展的思考和建议。在下一个十年,中国数字音乐产业要建立更公平、合理的分配规则,让版权的价值回归音乐本身,让红利交还给音乐人。丁磊介绍了网易云音乐在AI音乐领域的前沿布局,并表示网易云音乐将推动这些技术工具的发展,来激发产业灵感,服务产业创作需要。

  • 剧情反转 抵制AI音乐的华纳签了位虚拟歌手

    从文字、图片、视频到语音、音乐,AIGC已经渗入到人类的视听体验中,即便曾经因为版权问题极力抵制AI音乐的巨头,也不得不转变态度顺应时代产物。今年9月,华纳音乐签约了首个虚拟歌手Noonoouri;8月,环球音乐与YouTube联手推出“音乐AI孵化器”,解决AIGC出现后的音乐版权问题。正如“初音未来之父”伊藤博之所说:“数字作品是越被使用,其价值越高”创作者们在做的事,

  • 首批高通骁龙8 Gen3旗舰出炉:厂商争抢骁龙首发权

    首批高通骁龙8Gen3旗舰包括小米14系列、一加12系列、真我GT5Pro、魅族21系列、红魔9系列、荣耀Magic6系列、OPPOFindX7系列等等。高通骁龙8Gen3全球首发权也将在上述机型中诞生,厂商之间的新一轮竞争也就此开启。64位处理器64位系统64位应用,只有这三驾软硬层面的马车并驾齐驱时,才能让手机的运行效率得以最大限度的释放。

  • 高通骁龙X系列 PC计算平台即将上市

    据高通官方消息,该公司近日宣布将推出全新一代PC计算平台——骁龙X系列。这一决定是在经过大量分析、消费者调研以及深入设计规划后作出的。 骁龙X系列采用全新的命名体系,以全新视觉设计诠释新一代PC计算平台的性能、AI、连接和电池续航能力。根据高通的说法,该平台基于其在CPU、GPU和NPU异构计算架构领域的多年经验。 高通认为,到2024年,PC行业将迎来转折,而骁龙X计算平台将成为引领技术革新的中心。骁龙X系列平台将提供更高水平的性能、AI、连接以及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 关于为何命名为“骁龙X”这一问题,高通表示,此举主要

  • Suno AI推文本到音乐模型Chirp v1 可根据风格和歌词生成音乐

    Suno是一家专门从文本生成AI音频的美国创业公司。该公司最近推出了最新的文本到歌曲模型Chirpv1,它可以根据风格和歌词生成音乐,包括人声。关于付款模型的更多信息可以在这里找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