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AI音乐创作助手Soundful 提供各种风格的音乐模板

2023-09-18 09: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8日 消息:Soundful是一个一站式音乐创作助手,让你只需轻点按钮就能创作出专业水准的原创音乐。

Soundful提供各种风格的音乐模板,涵盖流行、电子、嘻哈等多种流派。你可以根据风格、心情或喜好的艺人,快速找到适合你创作风格的模板。随机预览模板,一目了然Soundful为你提供的无限可能。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my.soundful.com/

Soundful拥有海量高品质的音乐样本,包括鼓组Loop,乐器Loop,音效等。你可以自由混合匹配这些音乐素材,创作出个性十足的原创作品。平台还定期推出新模板,确保你获取最前沿的音乐创作灵感。

升级高级会员后,你将解锁更多独家模板和音乐素材的下载权限。配合智能推荐系统,Soundful将深入学习你的音乐偏好,为你精准推荐适合你风格的创作资源。

Soundful拥有易操作的在线音乐创作界面。你无需安装任何音乐创作软件,只需在网站界面调节和编排素材,就能导出高品质的成品音乐文件。让你的音乐梦想轻松成真!

# 核心功能

- 海量音乐创作模板

- 丰富的鼓组、乐器、音效循环素材

- 智能推荐匹配个人音乐风格

- 简单易用的在线音乐创作界面

- 一键导出高品质音频文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