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亏电油耗4.55升 吉利银河L6动力信息曝光:纯电最远跑105km

2023-07-18 20:3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8日消息,在工信部发布的《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六十七批)》中,吉利银河L6相关信息得到曝光。

该车是吉利银河品牌第二款量产车型,定位于插电混动轿车,其搭载的是一台1.5T发动机,同时配备9.11kWh、18.7kWh和19.09kWh三种规格的动力电池,WLT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48km、105km和105km,亏电百公里油耗4.55升。

和银河L7类似,L6同样采用了封闭式前脸,同时还配备了贯穿式LED灯带,灯带在左右两侧还形成了断点样式,有点像是凯迪拉克的感觉,看上去更加时尚,也提高了车辆的辨识度。

该车定位于紧凑型轿车,据申报信息,其长宽高分别为4782/1875/1489mm,轴距为2752mm,侧面看去,其配备了双色车身,同时还采用了类似溜背的造型,配合隐藏式门把手、低风阻轮圈和上扬的腰线,整体十分耐看,同时将提供银河炫彩白、夜魅紫、山岚青、晨曦白、拂晓灰五种车身配色。

内饰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配备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装备了10.25英寸窄条幅式液晶仪表配合13.2英竖状中控大屏,同时取消了L7上所配备的副驾驶娱乐屏。

将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大大提升用户的数字交互体验,该车还配备生成式AI产品Wow壁纸和依托AI智能语言搜索引擎而来的车外语音交互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表示该车将拥有270软触环抱设计的后排座椅、256色氛围灯以及只能香氛系统等。

动力系统方面,该车搭载了e-CMA智能电混架构以及新一代雷神智能电混8848和神盾电池安全系统,其由雷神1.5T混动专用发动机以及P1 P2双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与之匹配的为3挡DHT Pro变速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吉利星瑞L双擎混动版亮相:1.5T四缸混动 油耗大降

    吉利汽车今日公布了吉利星瑞L双擎车型的官方预告。相较于现款星瑞,新车前脸造型有所更改,换装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大灯样式也进行了调整,新车的Logo为吉利最新造型,视觉上更加扁平化。但近段时间国内新能源轿车扎堆上市,星瑞的竞争优势被大大抹平,最近几月的销量只有6、7千辆此次1.5T混动版本的上线,能否扭转销量颓势,后期销量会给出答案。

  • 吉利银河L7第5万辆新车下线!连续3月销量破万:上市仅137天

    今天上午,吉利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学良在其官方微博宣布:吉利银河L7第5万辆正式下线。今年9月,吉利汽车9月共卖出17.0472万辆,其中,吉利银河销量1.308万辆再创新高,银河L7更是连续3个月销量破万。两驱综合功率达到287kW,0-100km/h的加速6.9秒,支持弹射起步,百公里亏电油耗仅5.23升,CLTC综合续航里程1370公里,后续还将发布综合功率达到488kW的性能版本。

  • 大溜背颜值拉满!吉利银河E8外观曝光:对标保时捷Taycan

    日前,吉利中大型纯电轿跑E8的照片在网上曝光。此次公布的图片不仅展示了E8的外观与奥迪RSe-tronGT、保时捷Taycan、奔驰AMGGT63三款车型进行了对比。该车配备由威睿电动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电机,最大功率200kW,极速190km/h。

  • 起售55万元!高合HiPhi Z城市版上市:续航535km

    高合HiPhiZ城市版已经正式上市,这款新车将搭载双电机,采用90.18kWh的三元锂电池,并在工况下续航里程降至535km。相较于现款高合HiPhiZ四座版和五座版车型,此次新车起售价将便宜5-6万元,以增强市场竞争力。新车前悬挂采用双叉臂式,后悬挂为五连杆式,制动系统为液压式,前轮/后轮采用通风盘式制动器,标配电动助力转向。

  • 百度第六代无人车 Apollo RT6 信息曝光!搭载L4级辅助驾驶 支持换电

    近日,我们在最新的工信部申报信息中,发现了百度第六代量产无人车ApolloRT6的身影。该车在在去年的2022百度世界大会上发布以后,就一直没有新的信息。百度2023年将在萝卜快跑平台使用RT6,未来可以在全国部署上万辆。

  • 独立开发变现周刊(第105期):开发一个年收入120万美元的拍照工具

    分享独立开发、产品变现相关内容,每周五发布目录1、Plane:开源的Jira替代产品2、ShopifyApp:靠2个App达到月收入4.9万美金3、jsoncrack:JSON可视化工具4、建立一个年收入120万美元的拍照工具1、Plane:开源的Jira替代产品Plane开源软件开发管理工具,可以轻松管理issue、sprint和产品路线图🧘‍♀️。开发语言:Python、Typescript,15.8K的Star。“一个人必须从某个地方开始,如果你不开始,你永远也不会知道会发生什么,你必须跳入可能性的海洋。

  • 保时捷纯电跑车内饰曝光 两种动力可选 有望于2024年发布

    快科技9月18日消息,近日,有海外媒体公布了一组保时捷718纯电版的内饰谍照。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保时捷最新的设计风格,仪表取消了边框的约束后更加清晰简单,中控屏采用了内嵌的设计,但并没有与仪表在一个水平线上,为驾驶员的操作提供了便利。中控部分,新车对部分物理按键进行了保留,在空调出风口的下方的按钮可以对空调、座椅通风、加热等功能进行调整。此外,扶手箱前端区也与老款截然不同,采用了拨杆式换档,更接近于911车型,而副驾被遮挡的部位,很有可能会搭载第三块屏幕。令人惊讶的是,我们从图中仪表盘显示的信息?

  • BBA车主转向蔚来!蔚来三季度交付55432台创新高:引领高端纯电市场

    蔚来公布了最新交付量信息:蔚来9月共交付新车15641台,同比增长43.8%;蔚来第三季度共交付新车55432台,同比增长75.4%,季度交付量创历史新高;2023年1-9月,蔚来共交付新车109993台;蔚来新车已累计交付399549台。随着9月15日全新EC6上市交付,蔚来正式完成产品代际切换,成为全球首个完成技术平台垂直切换的智能电动汽车品牌。NIOLink蔚来全景互联也在当天正式公布,其以硬件为基础,通过软硬件一体化、端路云协同的方式,实现了全链路安全且开放的以车为中心的移动互联新方式。

  • 三星Galaxy A55曝光:Exynos 1480处理器 明年发布

    据荷兰科技媒体GalaxyClub报道,三星正在测试一款名为GalaxyA55的手机,该手机将会搭载Exynos1480处理器,预计将于明年发布。三星Exynos1480处理器的型号为S5E8845,内部代号为“Rose”。GalaxyA55将采用120HzSuperAMOLED屏幕,配备立体声扬声器,并具有IP67级别的防尘和防水功能,手机正面和背面都采用了大猩猩玻璃保护。

  • 全球首发MIOS!小米14最关键信息曝光:发布会月底见

    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小米14系列发布会会在10月27日举行,新品预计很快就会官宣。作为年度旗舰,小米14系列全球首发自研的MIOS操作系统。小米14采用1.5KOLED柔性直屏,小米14Pro采用2K屏,全系标配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标准版支持90W有线闪充,Pro版支持120W有线闪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