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大溜背颜值拉满!吉利银河E8外观曝光:对标保时捷Taycan

2023-10-03 19:4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3日消息,日前,吉利中大型纯电轿跑E8的照片在网上曝光。

此次公布的图片不仅展示了E8的外观,还与奥迪 RS e-tron GT、保时捷 Taycan、奔驰 AMG GT63 三款车型进行了对比。

大溜背颜值拉满!吉利银河E8外观曝光:对标保时捷Taycan

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10mm、1920mm、1465mm,轴距为2925mm。

大溜背颜值拉满!吉利银河E8外观曝光:对标保时捷Taycan

此外,该车还采用当前流行的溜背 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车门下方还采用内凹式设计,与前脸的锋利大灯相呼应。从此前透露的消息来看,新车定位为中大型纯电旗舰轿车,有望在年内开启交付。

大溜背颜值拉满!吉利银河E8外观曝光:对标保时捷Taycan

内饰方面,新车将会配备45英寸的8K屏幕,官方此前表示这块屏幕有效显示区域尺寸达到了1130mm*138mm,它的黑边为8mm,屏占比达到98%,厚度为9.8mm。

此外,新车完全取消了物理按键,所有的功能都将在这块大瓶中实现,预告图中的旋钮被两个无线充电板所替代。

从此前公布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提供车顶激光雷达、摄像头等用于智能驾驶方面的选装硬件,以及轮辋、尾翼、前保险杠等外观选装件。

动力方面,该车配备由威睿电动汽车技术(宁波)有限公司提供的电机,最大功率 200kW,极速 190km/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保时捷中国召回Taycan 有高压蓄电池热失控风险

    保时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该召回计划显示,从2023年10月16日起,保时捷将召回生产日期在2022年9月22日至2023年8月3日期间的部分进口Taycan系列汽车,共计2570辆。保时捷通过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进行高压蓄电池的泄漏测试。

  • 保时捷中国召回2570辆进口Taycan系列汽车

    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消息,日前,保时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从2023年10月16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22年9月22日至2023年8月3日期间的部分进口Taycan系列汽车,共计2570辆。如果测试表明高压蓄电池存在潜在的泄漏,则免费更换高压蓄电池,以消除安全隐患。

  • 谷歌Pixel 8a外观曝光:祖传“相机条”、圆润边角设计

    谷歌Pixel8和Pixel8Pro此前已经发布,该系列还有第三款成员Pixel8a,目前这款手机的外观已经曝光。从渲染图可以看出,Pixel8a的设计风格和Pixel8,Pixel8Pro非常相似,采用很圆润的圆角设计,背面祖传相机条”也得到了保留。Pixel8a将配备8GB的RAM,作为谷歌自己推出的手机,其同样出厂就搭载最新的Android14系统。

  • 搭载自研芯片!谷歌Pixel 8外观曝光:摄像头更大了

    谷歌Pixel8的包装盒实拍图已经在网上流传。从外观来看,虽然Pixel8的相机排列和Pixel7相同,均为双摄横向排列,但比Pixel7大了一圈,预计将会配备感光面积更大的相机传感器。该款手机内置4600mAh容量电池。

  • 吉利银河L7第5万辆新车下线!连续3月销量破万:上市仅137天

    今天上午,吉利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学良在其官方微博宣布:吉利银河L7第5万辆正式下线。今年9月,吉利汽车9月共卖出17.0472万辆,其中,吉利银河销量1.308万辆再创新高,银河L7更是连续3个月销量破万。两驱综合功率达到287kW,0-100km/h的加速6.9秒,支持弹射起步,百公里亏电油耗仅5.23升,CLTC综合续航里程1370公里,后续还将发布综合功率达到488kW的性能版本。

  • 爆款预定,OPPO A2x新机亮相,三种配色颜值

    10月11日,OPPO官方微博发文,正式公布了新机OPPOA2x的外观设计。此次OPPOA2x共带来了飞霜紫、沐光金、星夜黑三种新配色,全新配色青春靓丽,风格迥异,每一款都彰显着独特的时尚气质,颜值分直接拉满,令人一眼难忘。OPPOA2x已经在官网上架,并亮相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虽然具体详细配置还没有对外公布,但距离该机10月14日的正式开售日期并不远,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 最强“争气机”压轴登场!华为Mate60 RS曝光:八边菱角辨识度拉满

    华为将于9月25日14:30举行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有多款新品发布。结合华为预热与已知爆料来看,华为预计将带来7款产品,包括华为智能眼镜2、华为WatchGT4、华为WATCHUltimate黄金版等。目前开售的华为Mate60系列搭载麒麟9000s芯片,作为最强争气机”的华为Mate60RS,在芯片上是否会有新的惊喜,值得期待。

  • 钱塘江畔璀璨灯光秀点亮夜空:迎接亚运的氛围

    杭州第19届亚洲运动会开幕式在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举行,场馆熠熠生辉,璀璨夺目的灯光秀吸引市民游客在钱塘江畔观看,迎接亚运的氛围拉满。杭州亚运会是中国承办的第三次亚运会,智能亚运”是杭州亚运会办赛理念之一,无论是筹办过程还是办赛阶段,都充分运用了数字化技术表达。智能亚运一站通构建了用户通、数据通、服务通的架构,搭建了高效扩展应用场景、快速触达国内外亿级用户的大型开放性平台。

  • 小米14 Pro外观曝光:借鉴iPhone 15 Pro?

    今年iPhone15Pro系列在外观上进行了多处变动,包括弧形玻璃、弧形中框以及钛合金材质等。小米14Pro也将采用相似的设计。随着高通骁龙8Gen3发布时间的提前,小米14系列也计划提前在11月份上市。

  • 杭州亚运开幕科技感:“数实融合”点火、被电子烟花惊艳

    杭州第19届亚洲运动会开幕式23日晚在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馆举行,这届开幕式可谓科技感拉满。杭州亚运会开幕式不燃放实体烟花是上演电子烟花秀,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能体验到绚烂的电子烟花视觉盛宴,网友们感叹被电子烟花惊艳到了。杭州亚运会将诞生481块金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