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软与索尼签署协议 《使命召唤》保留十年

2023-07-17 08:06 · 稿源: 快科技

Xbox负责人菲尔斯宾塞宣布与索尼达成具有约束力协议,继续在PlayStation平台发行《使命召唤》。

又哭又闹这么久,糖块变大了吗?并没有。

微软Xbox全球企业传播负责人Kari Perez随后确认该协议为期十年,仅限《使命召唤》这一款游戏。协议框架类似与任天堂达成的十年协议,不同于微软与英伟达等其它云平台达成的协议,后者要求将包括《使命召唤》在内的动视游戏引入更多平台。

微软早在2022年1月便向索尼建议双方签署协议,索尼保留目前所发行所有动视游戏主机版的发行权,有效期截至2027年12月31日。为进一步安抚索尼,微软于2022年12月又提出若成功收购动视,索尼PlayStation平台可保留《使命召唤》发行权长达十年。

但索尼一直反对该协议,理由是微软会(像索尼那样)各种使坏,做不到一碗水端平,签了协议也没用。但PlayStation负责人Ryan私下里却说,其实抱怨《使命召唤》只是反对微软收购动视的幌子,他并不担心CoD在PlayStation平台的未来:我不要新协议,我只想阻止双方合并。”

如今收购只差临门一脚,再不签协议就没有十年保证了,索尼终于停止哭闹,落袋为安要紧。

微软将于今明两天与英国监管机构CMA就暂停法律诉讼重启协商进行讨论。邀约收购的截止期限定在7月18号,业界倾向于微软将与动视重拟收购最后期限,为解决与CMA的争议留足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