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润啤酒最新资讯  > 正文

华润啤酒与蚂蚁数科签署数字金融平台项目合作协议

2024-04-01 15: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日 消息:3月28日,华润啤酒蚂蚁数科在杭州签署数字金融平台项目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华润啤酒将依托蚂蚁数科的技术能力建设一个以数据驱动的数字金融系统,为公司的经销商及终端群体链接优质金融产品,让产业生态的金融服务更便捷、高效。据了解,该合作项目由华润啤酒(控股)有限公司牵头,蚂蚁数科提供技术支持,华润酒业控股有限公司负责试点落地。

QQ截图20240401154142.jpg

华润啤酒是啤酒行业的龙头企业,2023年全面启动白酒市场的布局,其啤白业务分别由华润雪花和华润酒业运营,并制定“啤白双赋能、白白共成长”的企业发展战略。蚂蚁数科作为一家科技公司,在隐私计算、AI、区块链、云原生等技术领域有规模化的实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