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狗狗被电动车踏板打了一路屁股 网友调侃:汪星人莫名挨了五十大板

2023-07-13 15:2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家里养狗狗的朋友们有时候在骑电动车出门时,可能会让他们的汪星人踩在前面的踏板上。

有趣的是,根据网友分享的视频显示,在湖南张家界的7月11日,一只蹲在踏板上的柯基犬就没有那么幸运了。画面中的脚蹬不断旋转,恰好拍打在狗狗的屁股上,为它带来了一路的“折磨”。

猫,狗,宠物

网友们戏谑称这只汪星人在出门后“挨了五十大板”,大家都对它感到心疼。

经过调查,发现一些符合新国家标准的电动车的踏板并不会跟着转动,这会给人们带来更多便利。如果突然出现踏板跟着转动的情况,可能是由于车辆中轴的装配过于灵活。一旦中轴开始旋转,助力器便会开始工作,调控电动机的转动,从而形成一个不断循环的过程,使踏板持续自动转动。

另外,也有可能是传动链条过紧或过松、飞轮内进入异物、飞轮损坏,或者是内部钢珠卡死等原因引起的。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