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兰州现巨型孕肚擎天柱造型 网友调侃这是要生小汽车了

2023-10-10 11:2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一位旅客在客机的舷窗上拍到了兰州某地的一个奇怪景象——一个变形金刚擎天柱。这个擎天柱肚子鼓鼓的,而且还断掉了手臂和腿。这位旅客把照片发到网上后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有人开玩笑说:“看起来擎天柱要生孩子了!”还有人说:“他要生小汽车了!”也有人怀疑这张照片是在航线下方的影视基地拍摄的,从空中看就像擎天柱怀孕了一样,设计得太离谱了。

image.png

据上游新闻报道,兰州新区长城西部影视城位于兰州市中川国际机场附近,是一个集影视文化体验、动漫游戏娱乐、文创休闲度假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旅游目的地。该影视城于2017年7月开始试运营。

10月9日,该影视城的工作人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们表示,影视城是免费开放的,而变形金刚是影视城的机器人项目。关于擎天柱的断臂断脚,工作人员解释说是因为还在建设中。而圆鼓鼓的肚子则是星空馆的一部分,里面有灯光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