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长城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长城汽车联动引网友点赞:不成都难

2024-04-01 15: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日消息,继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现身小米SU7发布会,与雷军互赠新车之后,今日双方再次线上联动。

魏建军发微博称:今天组织部分高管和专家,仔细评审了小米SU7。小米汽车成立才3年,但很多细节设计是非常值得肯定的。其实这种评审就是汽车企业的日常。

3年的时间,有这样的成绩,非常值得肯定”,魏建军说。

随后,雷军转发魏建军微博称:魏总,能把评审结果发给我们学习一下吗?”

小米、长城汽车联动引网友点赞:不成都难

小米、长城汽车联动引网友点赞:不成都难

对于双方的互动,不少网友纷纷点赞:魏总格局大了”雷总这态度,小米汽车不成都难”这次联动很好”魏总,要不要考虑接入小米的车机系统?”

跟小米联合一下,整个座舱软件生态如何,长城的插混可是灰常nice啊,加上小米智能座舱,那不是完美的车车嘛”。

3月28日小米发布会结束后,魏建军乘高山连夜赶回河北,并发微博称:小米发布会果然名不虚传,雷军的演讲很出色。”

他表示,小米汽车过去三年所取得的进步令人尊敬,从整车性能到细节设计,无论是智能化还是小米生态,都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完成度很高。雷总送我的那辆灰色小米SU7已经在运回保定,进一步仔细感受,并和同事们分享体验,快速学习,细致研究。

雷军说造车很苦”,确实是这样,认认真真踏踏实实造车从来就不是件容易的事。销量快报足以表明小米汽车收获了广大用户的认可。中国品牌新能源车前进路上的挑战会接连不断,坚持初心,埋头苦干,创造价值,就是高质量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