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现实男版香妃 游客引来蝴蝶落满身:人工养殖不怕人 网友调侃刷新认知

2023-09-25 21:15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有网友发视频称,在一景区游玩时,很多只蝴蝶落在了一个男游客身上,网友调侃让蝴蝶爱上的男人,引发关注。

25日,萤火虫水洞景区工作人员表示,这里的蝴蝶谷是人工养殖的蝴蝶,不怕人,一年四季都能近距离接触。

同时,蝴蝶落身上是无害的,只要游客身上香一点,蝴蝶自然会去找你,穿鲜艳颜色的衣服蝴蝶也爱扑上来。

有网友看完这一幕后表示,我相信香妃能吸引蝴蝶了,哈哈哈,但这么多蝴蝶还是挺吓人的。

还有网友调侃称,这个蝴蝶喜欢闻臭味儿喝汗水

人真的可以不假熏沐”就体有异香”吗?根据人的生理特征,每一个人通过汗腺、皮脂腺,都会分泌出一些气味来,人的五脏六腑内的气味通过人的一些器官也会排出来,几乎一人一味,有的气味浓,有的清淡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