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硕Zenfone 10上架 搭载骁龙8Gen2芯片

2023-07-10 16: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0日 消息:华硕Zenfone10已经正式发布,用户可以选择两个版本。其中,8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的版本售价为799欧元(约合6300元人民币),而16GB内存和512GB存储空间的版本售价为929欧元(约合7300元人民币)。

这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Gen2移动平台,是迄今为止搭载骁龙8Gen2芯片的手机中屏幕最小的一款。屏幕尺寸仅为5.9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080×2400,采用了OLED材质,刷新率达到144Hz。

华硕 (1)

此外,华硕Zenfone10还配备了一颗5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并支持光学防抖和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等功能。

总体来说,华硕Zenfone10在硬件配置和性能方面表现出色,同时屏幕尺寸较小,适合那些喜欢单手操作的手机用户。不过,其售价相对较高,需要用户根据自己的需求和预算进行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