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70岁老人高铁霸座拿药称有病别欺负我:乘客无奈一路站到终点

2023-07-06 09:30 · 稿源: 快科技

7月6日消息,高铁霸座时有发生,尤其是一些上了年纪的老人,规劝也无用,又不能对他们做些什么,确实无解。

近日在湖北荆州,一名七旬老人买无票座从荆州上高铁后,坐在他人座位上不愿离开,被霸座的乘客无奈,只能求助工作人员,乘警和列车员到场询问老人的座位在哪里,老人称买了票就要坐位子,还一再强调,售票的工作人员告诉他,半路有人下车他就可以坐。

乘警称这是其他乘客的位子,如果有人上车要让开,但老人则表示他70多岁了不能坐吗?座位是先到先得,买了票不能坐吗?老人还表示自己有高血压心脏病,不能情绪激动,掏出一把药丸示威,随后还和周围人起了争执,看不下去的乘客表示,如果他年轻20岁,肯定有人揍他。

最终,老人在到达目的地后,下车自行离去,而被霸座的乘客只能站到了终点

网友:这要是年轻人,当场就能给带走了,但碰到这种老无赖,还这没有什么好办法;坏人变老了,仗着自己年龄大,就可以为所欲为,应该修改相关法律规定,像这种就应停掉他的退休金等,或者追求其监护人的责任,还能起到一定的威慑作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