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中国高铁走向世界!雅万高铁正式启用:印尼姑娘免费坐 3小时到30分钟快到晕车

2023-10-03 19:47 · 稿源: 快科技

10月2日,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在雅加达哈利姆高铁站宣布雅万高铁正式启用。雅万高铁动车组主任设计师张方涛称,内心非常感动、自豪,这是中国建设者捧在手心”的项目。

雅万高铁投入商业化运营后首日,印尼姑娘Milan称赞:快到晕车”,中国速度太厉害。

动车依托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先进成熟技术,采用中国标准为雅万高铁量身打造,适应印尼当地运行环境和线路条件为雅万高铁提供的动车组列车。

雅万高铁是东南亚首条高速铁路,也标志着印尼正式进入高铁时代”。其连接印尼首都雅加达和第四大城市万隆,全长142.3公里,最高运营时速350公里,开通后,两地运行时间将由现在的3个多小时缩短至40分钟。

另外据印尼媒体报道,雅万高铁将在8月18日开通后的三个月内实行免费乘车,让更多印尼人民体验高铁的便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