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EO优化大师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不信不听劝告!收到11次预警仍然转账 结果被骗70万

2023-06-29 06:52 · 稿源: 快科技

6月28日消息,扬州居民吴某向一个涉嫌诈骗的账户转账,民警先后预警11次,吴某却认为是在阻碍他发财。几天后吴某慌张报警,投资的70多万元本金无法取出。

专家提醒,生活中要提高警惕,在面对骗子的花言巧语时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心中牢记防骗四不”策略,即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切忌贪图小便宜而上当受骗,有疑问时及时致电110,防止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另外,在日常生活中遇到来路不明的电话或手机短信,一定要及时挂掉电话,且不要回复手机短信,不给骗子进一步设置圈套的机会,守好自己的钱”。专家建议大家学习反诈”知识和技能,同时积极向周围人宣传,提高反诈免疫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