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李子柒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子柒油管粉丝不降反升 订阅数已达1770万

2023-10-09 08:2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李子柒这位中国的网络红人,在两年前就不再出现在大家的眼前了。可是,最近有传言说,她要重新回到公众的视线中。她在国内的各个平台上的粉丝数目大幅下降,但是她在海外的粉丝数目却不断上升,这种反常的情况引发了海外网友的热议和期盼。

根据《豹变》的数据,仅仅两年的时间,李子柒在抖音、微博、快手三个平台上一共失去了 834 万粉丝,其中抖音平台就减少了近 600 万粉丝,真是风云变幻。然而,让人惊讶的是,她在海外YouTube平台上的粉丝数目却从 1500 万增加到了 1770 万,以一种惊人的速度完成了逆转。

李子柒在YouTube首页放出的一条年货小零食视频,吸引了无数观众,达到了惊人的1. 26 亿次观看。这个天文数字,无疑证明了她在海外的影响力和受欢迎程度。评论区里,网友们纷纷呼唤李子柒的归来,将对她的思念和期待表达得淋漓尽致。

之前,抖音发布了"2023 抖音美好奇妙夜 " 的预告,预告说将于 10 月 15 日开始,宣传视频的封面是博主李子柒。这是李子柒宣布复出后两年来第一次参与公开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