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发布智能计算操作系统万源 支持77款大模型

2024-04-16 11: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6日 消息:在2024年百度Create AI开发者大会的盛会上,百度集团执行副总裁、百度智能云事业群总裁沈抖发布了百度智能云万源全新一代智能计算操作系统

据悉,这款操作系统的内核设计独具匠心,不仅集成了百度文心大模型等一系列特色鲜明的大模型,更具备对其他第三方大模型产品的兼容能力,从而全面满足了业界对大模型使用的多样化需求。具体支持了包括文心一言、第三方大模型在内的77个大模型。

百度 (2)

基于百度最新推出的ModelBuilder开发工具,开发者还能够快速地开发出自己的模型。

在模型层之上,百度进一步发力,依托AppBuilder和AgentBuilder等开发工具,为开发者们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AI原生应用开发体验。这些工具不仅降低了开发门槛,更使得开发者们能够轻松应对多样化用户的需求,为AI应用的普及和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