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西瓜价格最新资讯  > 正文

西瓜标注3斤多复称不到1斤 网友调侃:没想到西瓜也有公摊

2023-06-19 14:0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夏季的到来,西瓜也成为了人们不可或缺的存在。每年夏季,如果不吃一口西瓜,就仿佛整个夏季都白白浪费了。西瓜的价格也会有波动,通常在夏季初期价格比较贵,之后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降低。

为了在炎热的夏日里享受一口冰凉可口的西瓜,大多数人也愿意花高价购买。通常情况下,购买西瓜时都要整个买,因为单个西瓜往往能够达到好几斤,所以价格不会便宜。

西瓜 水果3

在价格较高且重量较大的情况下,如果出现了缺斤少两的问题,实际上很难发现。假如缺的不多,对于整体的重量来说很难感到异常,不过如果太多,那么任何人都能够轻松地发现。

最近,河北承德有一位网友反映,在当地一家超市购买了一盒标注1.59千克的西瓜。但看着盒子的大小,自己拿着感受一下,实在看不出来有3斤多重,于是复称,结果仅仅只有480克。

从1590克到480克,这个差距有点夸张。超市的负责人表示,盒子上标注的是含皮的重量,标签并没有打错。由于顾客不满意,已经进行了退款。

有网友开玩笑说这个西瓜居然还懂得公摊,其中20%的是瓜皮,30%的是公摊,加上20%的空气压秤,最后还剩下30%的果肉,这还挺不错的。毕竟他们本来可以抢的,但是最后还给了你一份西瓜,人还怪好的。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