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开光最新资讯  > 正文

老师带家长找大师给学生文具开光 家长自己的行为

2023-05-30 10:5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5月29日,网上曝光了一张聊天截图,显示长沙一所中学的某个班级的老师和家委会代表打算去南岳给学生们烧香祈福,并且还要请大师给学生们的考试文具开光

该校相关负责人回应说,这件事是个别家长自己的主意,老师并没有参与,学校已经制止了这种迷信行为。所属的教育局表示,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5月29日,一张“博才天顶”某个班级家长群的聊天截图在网上传开。截图中,一名学生家长发出群公告:“孩子们即将面临人生的第一次大考,生地会考!X老师和家委会商量了,明天去南岳给孩子们祈福:每个孩子烧一柱香,再请大师给孩子们用的考试文具开光。”

公告还说,这次活动费用预计1000多元,由班费支付。祈福活动由X老师带队,家委会派代表参加,其他有时间的家长也可以报名。“这是我们班级的一个仪式感,也是对孩子们的一种祝福。”

5月29日下午,该学校一位负责人表示,该聊天记录来自该校初二年级某班的微信群,群公告所说的事并不属实,少数家长在考试前想去南岳给孩子们祈福,系家长自己的行为,群公告中提到的那位老师并不知情,更没有参与此事的计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