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存款最新资讯  > 正文

存款7位数5年未领取老人已找到 称暂时用不到这笔钱

2023-04-19 09:1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有媒体报道了浙江一家银行的客户经理发现的一件奇事:一位老人的 7 位数存款已经 5 年没有动过,而且是活期存款。

据客户经理介绍,他是浙江杭州某银行的职员,最近在整理客户资料的时候发现某个客户的存款很不正常。“这笔钱有 7 位数,从 2018 年开始,就一直放在账户里,没有取过,也没有定期。”

客户经理还说,这位客户是河南的一位女性老人,大约 70 岁。手机号码已经停用,而且因为跨省,身份地址信息也查不到,希望能够通过媒体找到老人并确认她的状况。

“因为客户是外地的,派出所只能提供有限的信息。如果能联系到户籍所在地的派出所,可以了解一下老人是否平安。毕竟这是一笔不小的钱。希望她还记得自己有这笔存款。”客户经理说。 记者根据银行提供的线索来到河南周口,想要寻访这位老人。但老人并没有住在户籍地址。

最后,在警方的帮助下,记者联系上了老人的电话,对方说自己知道有这笔钱,但是暂时不需要,而且之前换了手机号码也不太会用智能手机,等有空了会去处理相关业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