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李楠点评小米SU7:雷军用3年拿出这产品 苹果、贾跃亭都做不到

2024-04-05 10:3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5日消息,魅族前高管李楠在社交媒体上对小米SU7进行了评价,显示出对这款产品的认可。

他认为,作为一个曾经从事产品开发的人,小米SU7在三年的开发过程中取得了非常高的完成度。

李楠指出:对比下周回国或者苹果,都是更好的交付水平。但是你说SU7就是同价位最好的电车之一,我相信肯定还是有疑问的。”。

李楠点评小米SU7:雷军用3年拿出这产品 苹果、贾跃亭都做不到

不过,他对小米SU9的期望更高,认为它有望成为同价位中国最优秀的电动车,甚至无人能及。他对此充满了信心,甚至可能比很多小米粉丝还要坚定。

根据主流市场反馈迅速和精准的迭代,就是小米在手机市场获胜的核心能力,雷军将这种能力引入汽车领域,看起来是可行的。

他还表示:长远来看,我对小米汽车的发展信心十足。我预计它将成为主流市场的领先品牌。”

按照雷军的说法,小米SU7开售仅短短几天时间,就有超过10万人下定,锁单量已超过4万单。

针对产能瓶颈问题,小米方面回应称,他们正在全力提高汽车工厂的产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在线提问:3年时间为米粉造辆好车 小米SU7大家满意吗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雷军今日早间在线发文提问道:过去3年,我竭尽全力,努力为米粉朋友们造辆好车,终于交了第一份作业,大家满意吗?对此,网友们也是热情回复,曾花费35万元购买小米产品,有着最强米粉”之称的吴向宇表示,超越期待! 爱车之人狂喜”。还有网友表示:昨天来了0-100加速,感觉灵魂出窍了”、非常满意,比想象中还要好很多,各方面细节都考虑到了,还送了超级大礼包”。此外,雷军此时又成了超级许愿池,网友们也向雷军表达了对小米汽车的期待。比如,有希望小米汽车出MPV和小米SU7猎装版的,网友们甚至把渲染图都制作了

  • 雷军宣布直播送SU7车模!雷军将抖音直播聊小米SU7

    小米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将在今天下午四点,准时在抖音平台与大家见面,展开一场特别的直播活动。雷军希望能与大家深入分享SU7开售以来的种种“万万没想到”的惊喜。虽然本次直播的具体内容尚未公开,但我们可以期待,雷军将在直播中分享他对小米SU7开售后订单超预期的感想,以及更多关于SU7销量的详细数据。

  • 雷军揭露小米SU7成功原因:保密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今天雷军在个人公众号上,分享了投资者大会上一些问题的回答。对于投资者比较关注小米汽车接下来的产品规划,比如会不会出 SUV,能透露下后续产品的进度吗?”这个问题,雷军回复道:我觉得SU7发布成功的原因之一,就是保密。抱歉,我现在真的没有办法告诉大家。”不过雷军还是表示:SU7是我们第一辆车,已经做到了相当高的水平。我相信,未来的车,肯定会有大的提升。”同时雷军还认为,小米SU7之所以能都取得初步成功,是小米SU7证明了纯电轿车是大市场,过去这个市场小,只是没有人做成而已。传统的汽车行业里面SUV

  • 张颂文:雷军送的小米SU7还没去提

    今天张颂文现身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的蜡像揭幕。工作人员还送上了一个专门为张颂文定制的mini版人物模型,模型拿着奥斯卡小金人,开着橄榄绿小车。”据悉,小米目前已经准备好了送给张颂文的SU7,在卢伟冰提车时就停在他的新车旁边,两台都是橄榄绿版本。

  • 小米3年心血之作!雷军恳请各位吐槽SU7口下留情

    快科技4月1日消息,近日国内最大的热门就是小米SU7的上市,作为小米的首款汽车,上市后的热度远超传统厂商和一众新势力。按照官方规划,首批创始版将于4月3日开始交付,也就是说本周就有不少车主提车,将有大批的评价出炉。据小米汽车副总裁李肖爽透露,目前已经有人在公然向KOL派发抹黑小米SU7的商单。雷军今天下午发文强调了自己在发布会上的发言:小米SU7是我们3年的心血之作。如果做得好,想请大家为我们点个赞,如果觉得不好,就直接告诉我们,我们一定会认真听取,迅速改进。恳请各位,如果吐槽还请口下留情。给大家鞠躬了。”雷军?

  • 小米SU7交付需要等到年底?小米SU7一车难求

    根据小米汽车App的最新数据,截至4月1日下午,消费者在锁单后需等待的时间各不相同。小米SU7标准版的预计交付时间为19至22周,SU7Pro为18至21周最高配置的SU7Max则需长达28至31周的等待期。小米汽车也需要在实现产能爬坡的同时,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以维护其品牌形象和市场地位。

  • 雷军小米SU7比他想象的成功3到5倍

    小米SU7自上市以来,便迅速成为车圈的焦点,持续占据各大平台的热搜榜,几乎每日都有关于它的热门话题引发热烈讨论。这款车型的成功,不仅超越了小米的预期,更在市场中引发了广泛关注。正是这样的方法论和文化价值观,成就了小米SU7在市场上的辉煌表现。

  • 雷军:4月3日交付首批小米SU7 小米正式成车厂

    小米正式踏入汽车制造领域,迎来小米SU7的首批交付,宣告着小米汽车正式驶向市场,我们即将在街头巷尾见证越来越多小米汽车的身影。回首3月28日的发布会,雷军向米粉们表达深深的感谢,特别推出了限量版小米SU7创始版。小米汽车表示,感谢米粉们的耐心等待和理解,相信小米SU7一定能够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驾驶体验。

  • 雷军小米SU7交付目标超过10万辆

    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今日在其微博发文中披露了关于小米汽车SU7的重要消息。根据卢伟冰的分享,小米集团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近期的小米投资者大会上透露,截至4月20日,小米SU7的锁单量已经突破了令人瞩目的7万台大关。未来随着产能和交付速度的提升以及市场竞争的加剧,相信小米汽车将在市场上取得更加出色的表现。

  • 小米SU7翼子板上的孔是干吗的 雷军揭秘:为了高性能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雷军日前发布视频,介绍了小米SU7翼子板上的一个孔”。雷军称,好多网友不知道翼子板处的孔”是干吗的,还有网友问是被撞坏了吗?雷军向网友科普道,这个孔是小米汽车特意设计的通风口,为了提升小米SU7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小米SU7全车设计了17个真风口,8组通风道,能够有效的降低风阻,因此,小米SU7具备极强的性能表现。事实上,小米SU7交付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