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王婆说媒最新资讯  > 正文

王婆称怕被说物质不敢带货:选择暂时放下这一业务

2024-04-01 14:2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3月31日,河南开封万岁山景区内,王婆说媒节目成为了一大亮点,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追捧。来自各地的游客纷纷慕名而来,希望借助王婆的巧嘴,为自己的姻缘牵线搭桥。

然而,王婆在直播间内却坦言,如今自己站在舞台上,感受到了一丝压力。她解释说,由于节目火爆,自己现在甚至无法像在以前那样进行带货直播。原来,王婆已经从事带货直播两年之久,但如今担心被外界误解为过于物质,因此她选择了暂时放下这一业务。

王婆的这一表态,展现了她的职业素养和对节目质量的追求。尽管带货直播能够带来一定的经济收益,但她更看重的是观众的认可和节目的口碑。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喜欢万岁山王婆说媒这一特色节目,而不是仅仅关注她的物质层面。

这样的王婆,赢得了更多观众的尊重和喜爱。她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真正的艺人,不仅要有才华和实力,更要有对艺术的敬畏之心和对观众的责任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