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流浪地球2最新资讯  > 正文

《流浪地球2》已上线B站爱奇艺等视频网站 改了100多个视效镜头

2023-04-14 16:2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流浪地球2》这部中国科幻巨制正式在视频平台如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等上映,无法去电影院观看《流浪地球2》的朋友们,周末就可以在家欣赏这部国产科幻佳作了。

根据以往的惯例,《流浪地球2》刚上线视频平台时可能需要付费观看,不过相比电影票价会便宜很多。

视频平台播出的《流浪地球2》比影院版更加完善,导演郭帆介绍,主创团队根据观众反馈的字幕、画面等问题,对全片进行了优化,完善了一百多个视效镜头。同时,调整了声音、音效、音乐的比例和位置,并重新针对流媒体调整了全片色彩,即使是之前看过的观众也能发现一些新的不同。

截至发稿前,《流浪地球2》累计收获40.27亿元票房,是中国影史第10部40亿票房影片。

值得注意的是,中影数字电影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向全国各院线、影院日前发布了《流浪地球2》秘钥第三次延期的通知,自2023年4月16日00:00起延长影片发行放映时间至5月15日23:59。

[超火爆AI绘图技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