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砸3亿补贴!电信给用户送福利 套内流量100免费升200GB、还送千兆宽带

2023-09-23 08:3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3日消息,上海电信大手笔投入3亿元,背后居然是为一些资费套餐升级,比如流量翻倍等等。

据悉,上海电信投入3亿元资源启动流量翻倍、号卡升量”计划。在全系列美好家套餐在价格保持不变的基础上,套内流量提升一倍。以229元美好家套餐为例,套餐内流量原为100GB,翻倍后即为200GB。

以229元美好家套餐为例,套餐内流量原为100GB,翻倍后即为200GB,若是一家五口使用,每人月均可使用流量就从原先20GB提升至40GB(可包含的手机卡数量达到10张)。

上海电信还表示,目前,华为Mate 60 Pro/Pro 手机用户拨打10000号客服热线、登录中国电信网厅、微厅及线下营业厅,可快速开通手机直连卫星功能。

此外,上述套餐也是赠送千兆宽带,完全匹配手机、PAD、智能家居等众多智能终端对高速网络的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