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牡丹最新资讯  > 正文

这株牡丹有“带刀侍卫”24小时守护 每位游客仅有30秒观赏

2023-04-12 08:4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河南洛阳市隋唐城遗址植物园,一株名为“银丝贯顶”的牡丹花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目光,这是一种非常珍贵的牡丹品种,其花瓣细长如菊,内心粉红外缘白色,如同画笔渲染,美不胜收。为了保护这株牡丹,园方安排了五名穿着古装的保安轮流看守。

这株牡丹是洛阳市唯一一株“银丝贯顶”,而且花期只有十天左右,所以游客想要一睹芳容,必须排队等候,且每人只能观赏30秒,由“带刀侍卫”控制时间。

当然,保安的刀具只是为了增加氛围,并没有实际用途。他们的目的是为了让游客有更好的体验感和文明意识。

据介绍,“银丝贯顶”是托桂型牡丹的一种,因为它的花型奇异而受到关注,去年全洛阳只有一株,今年园方努力培育出了两株同类牡丹,但还没有开放5。

洛阳是牡丹之乡,有着1500多年的牡丹种植历史,品种繁多。每年四月,满城飘香,各种牡丹竞相绽放,让人流连忘返。如果你有机会来洛阳,不妨去隋唐城遗址植物园看看这株与众不同的“银丝贯顶”吧。

[超火爆AI绘图技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