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新海诚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海诚晒中韩工作餐后韩网民破防 称在中国吃的太

2023-03-20 10:1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日本著名动画导演新海诚最近在推特上分享了他在中韩两国的工作餐,引起了韩国网友的关注。其中,中国的海鲜火锅和韩国的拉面形成了强烈的对比,让很多韩国网友无法接受。

1.jpg

2.jpg

一方面,有些韩国网友不断自我安慰,纷纷说“拉面看起来更美味”;另一方面,也有些韩国网友对新海诚发出了愤怒的声音,指责他“阴暗”“厌恶韩国”,还呼吁大家抵制他的新作《铃芽之旅》。

据韩国YTN电视台19日报道,截至18日,《铃芽之旅》连续11天占据了韩国票房榜首,累计吸引165.4万余人次观影,有望成为在韩最畅销的日本电影。3月初,新海诚带着他的新作《铃芽之旅》开始了宣传之旅,从法国巴黎,到英国伦敦,再到韩国首尔。在结束了从7日到9日为期3天的访问后,新海诚又于16日抵达中国北京,开展新一轮宣传。

而一到北京,新海诚就在推特上晒出了他的晚餐,并引发了不少网友关注——“北京第一天的工作结束啦。这个晚上吃得太奢侈太震惊啦……笑。圆桌还会自己转。” 这是北京一家人均400-800元人民币的海鲜牛肉火锅店,新海诚这顿晚餐包括了北极贝、东星斑、顶级和牛眼肉等食材。

这条推特发出仅2分钟后,新海诚又更新了动态:“另外,在首尔给我发来这张照片。笑笑。拉面也看起来很好吃呢。” 此后,新海诚陆续又晒出了在北京吃得辣子鸡、面条、烤鸭等,并大赞食物“非常好吃”。 其实,在上周访问首尔时也曾经分享过自己吃得食物,在推特上晒过“美味可口”的拌饭、“乐天电影院送来”的面包礼物、“好吃极了”的拉面等。

新海诚这次在推特上分享北京美食似乎只是一个惯例而已。但不同之处在于,在晒出北京豪华晚宴后紧跟着又晒出首尔工作人员送来的拉面照片。明显对比让#新海诚中韩工作午#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榜单同时也让很多网民感觉不舒服。更何况17号还发布包含#新海诚中午工作午#话题热搜榜单图片,并感谢中国粉丝对他最近电影支持。

对于新海诚的这些推文,韩国网络论坛上出现了不少新海诚“对韩不友好”为主题的帖子,并屡屡登上热门板块。以theqoo为例,在该论坛的热门帖子中,3月18日的一条“新海诚嫌韩拉面”的帖子有近7万人浏览,另一条“新海诚对韩国进行了负面比较”的帖子也有近6万人浏览。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