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暴雪最新资讯  > 正文

暴雪游戏回归国服!腾讯《塔瑞斯世界》:大哥复婚 破防了

2024-04-10 13:0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今日,暴雪中国”和网易游戏”官方同时宣布再度合作,根据游戏发行协议,暴雪游戏将在今年夏季陆续回归国服

暴雪游戏回归国服的消息引起网络热议,许多玩家表示期待已久。

有意思的是,暴雪回归”的消息也引来友商的注意,腾讯MMO游戏《塔瑞斯世界》官微发文直呼破防”。

《塔瑞斯世界》表示:糟了,真的破防了,塔子呕心沥血、掏空家底给兄弟们准备的一千万奖金还没发出去呢大哥复婚我送礼,小丑竟是我自己。”

暴雪游戏回归国服!腾讯《塔瑞斯世界》:大哥复婚 破防了

没关系,塔子双端可玩,无论你们身在何处,记得你手机/电脑的角落里都有一个塔子在等着你啊,塔子只求好好服务兄弟们。”

暴雪游戏回归国服!腾讯《塔瑞斯世界》:大哥复婚 破防了

有网友在评论区留言:塔子,以后别联系了,我怕暴雪误会。对不起,塔子,她还是回来了”。

据悉,《塔瑞斯世界》从2023年1月首曝至今都未正式上线,上周,游戏刚结束了前夕终测”。

《塔瑞斯世界》是由卓越游戏开发,腾讯发行的一款PC/安卓/iOS多端MMORPG游戏,该作采用了与《魔兽世界》相似的美式卡通风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