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暴雪最新资讯  > 正文

暴雪国服游戏今夏回归:超28万人预约《魔兽世界》 你还会玩吗

2024-04-10 15: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分手一年多后,暴雪网易今日官宣复合”,暴雪国服游戏将在今夏陆续回归中国大陆市场。

在宣布暴雪国服回归后,网易旗下游戏社区网易大神已开放《魔兽世界》预约。

截稿前,已有超28.2万人在网易大神预约《魔兽世界》。

暴雪国服游戏今夏回归:超28万人预约《魔兽世界》 你还会玩吗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1月《魔兽世界》国服停运时,官方上线了游戏进度存档服务。

该项服务可妥善封存游戏进度、物品装备和美好回忆,被不少玩家称作电子骨灰盒”,官方指出,这是为游戏重返国服而设计。

随着国服官宣重开,该功能保留的数据也将派上用场。

据了解,暴雪娱乐与网易游戏发行团队今天还发布了致暴雪国服游戏玩家的一封信。

其中提到,双方已签订新的协议,但仍需不短的时间来进行开服的技术准备,比如需要重建新的服务器机房、恢复各类数据等。

暴雪娱乐和网易游戏承诺,当服务器重启时,将保证玩家的账号数据被完整保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