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首发天玑1080定了!Redmi Note 12处理器官宣

2022-10-24 17:30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Redmi官方正式宣布,即将发布的Redmi Note 12系列,将全球首发天玑1080这颗高能效比体验芯”。

<span class=

天玑1080采用了台积电6nm制程工艺,八核CPU架构设计,包括两个主频为2.6GHz的Arm Cortex-A78大核,搭配Arm Mali-G68 GPU。

该处理器定位中端,安兔兔跑分在50到55万分之间,基本与骁龙778G持平。

当然,作为体验小旗舰”,虽然Note 12在性能上比不过上半年的Note 11T,但在其他方面却相当均衡。

据悉,Note 12系列将用上索尼的IMX766传感器,它镜头像素为5000万,且拥有1/1.56英寸大底,能获得更多的进光量,堪称手机摄影的一代神U”。

此外,该系列还将搭载小米12 Pro首发的小米影像大脑”技术,进一步提升手机的计算摄影效果,在拍照速度、成像风格等方面带来显著提升。

Redmi Note 12系列预计在10月27日正式发布,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