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Note 12后摄亮相:镜头大的不像话

2022-10-24 11:00 · 稿源: 快科技

Redmi今日官宣,Redmi Note 12系列将于10月27日晚7点正式发布,并宣称来场彻彻底底的旗舰影像普及”。

从海报可以看出,Redmi Note 12系列相机模组的外观设计与Note 11T系列相似,同样的矩形模组,采用后置三摄设计。

Redmi Note 12后摄亮相:镜头大的不像话

不过,可以明显看出新机的主摄更加巨大,突出程度甚至超过了iPhone 14 Pro,这表明Redmi Note 12系列在影像上的升级确实很顶。

据悉,Redmi Note 12系列将会用上2亿像素镜头。目前应用于手机影像的2亿像素传感器有三星的HP1、HP3,以及刚发布的HPX,新机将会搭载其中的一款。

其中HP1尺寸为1/1.22英寸,单位像素0.64m,已在小米12T Pro上商用,定位高端旗舰。

而HP3和HP1传感器尺寸是1/1.4英寸,单位像素面积为0.56m,主打中端机型。

此外,新机将会首发联发科天玑1080处理器,其搭载MediaTek Imagiq ISP影像处理器,最高可支持2亿像素主摄,为新机的图像处理提供硬件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