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机构:TikTok超越Netflix成美国35岁以下人群应用程序

2022-10-20 16:01 · 稿源: Donews

DoNews10月20日消息(吴丽)据Omdia最新研究显示,在35岁以下人群中TikTok 已超越 Netflix 成为美国第二大最受欢迎的服务,只有 YouTube 保留了35岁以下观众的桂冠。

在英国和法国,TikTok 的受欢迎程度并不相同,整体排名第五,在英国低于 iPlayer、Netflix 和亚马逊,在法国低于 TF1服务、Netflix 和6Play。

Omdia 高级总监 Maria Rua Aguete 表示,"对于热衷于吸引年轻观众的广播公司、商业公司或其他公司来说,TikTok 在接触和培养新观众方面日益重要的作用不应被低估。"

Omdia 分析的9个市场包括:英国、美国、西班牙、意大利、法国、德国、荷兰、瑞典、澳大利亚,在社交媒体平台上,每人每天观看视频内容的时间在2021年增加了9分钟,达到平均60分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NetFlix宣布动画化《鬼泣》和《古墓丽影》

    近日网飞公布了2部新动画剧集,分别是改编自《古墓丽影》系列游戏的《古墓丽影:劳拉传奇》,以及改编自卡普空经典动作系列游戏《鬼泣》的同名动画剧集。《古墓丽影:劳拉传奇》剧集以2013年的《古墓丽影9》、2015年的《古墓丽影:崛起》和2018年的《古墓丽影:暗影》作为故事背景,讲述劳拉克劳馥的传奇探险故事。前者是《恶魔城》动画负责人,后者则只做过《DOTA龙之血》、《猎魔人狼之噩梦》等优质动画。

  • TikTok引入“Direct Post”功能 支持从AI应用程序直接发布内容

    TikTok最新推出的“DirectPost”功能,允许用户直接从多种热门编辑应用程序发布视频内容。这一功能不仅让第三方应用程序更紧密地与TikTok集成允许它们在自己的平台内设置字幕、受众设置等选项,然后通过单击按钮将信息发送到TikTok。通过这一功能,TikTok将能够充分利用创意应用领域的进步,包括那些正在利用AI技术进行视频编辑的应用。

  • 豆瓣9.4分 近5年最强国产剧!《漫长的季节》今日上线Netflix

    今年4月份,由老戏骨范伟、秦昊等人主演的网剧《漫长的季节》热度火爆,豆瓣评分达到9.4分,是5年来豆瓣评分最高的本土电视剧。《漫长的季节》也火到国外,被Netflix购买了版权,今天正式上线播出。该剧故事横跨20年,但并非平铺直叙,导演以交叉叙述的手法,分别从1997年、1998年和2016年三个时间线切入,一点点揭开了件尘封18年的悬案,也呈现了剧中人物因为这场悬案发生的人生变故,引人入胜。

  • 时代的眼泪!Netflix今日关闭DVD邮寄业务:25年寄出52亿张光盘

    按照Netflix的官方公告,今日起,曾经的标志性DVD邮寄服务终于要落下帷幕。25年前两位硅谷企业家提出了这一概念,不但摧毁了Blockbuster的视频商店,也为进军流媒体市场提供了跳板,并最终改变了娱乐业。Netflix停止DVD邮寄也算是又一个时代的眼泪了,如今国内大部分人的电脑连光驱都没有了,也就美国等市场还保留着DVD这种东西。

  • TikTok 现在支持从 AI 支持的 Adobe 应用程序、CapCutTwitch 等直接发布内容

    TikTok今天推出了一个新功能,允许用户直接从一系列热门编辑应用程序发布视频到其平台上,包括Adobe的人工智能视频编辑软件PremierePro,以及其AI创意应用AdobeExpress等包括Twitch、SocialPilot和字节跳动的CapCut等其他应用。图片来自TikTok这项新功能名为「DirectPost」,实际上是针对希望与TikTok更紧密集成的第三方应用程序开发者的。TikTok指出,该API很快也将支持照片。

  • TikTok Shop今起在印尼正式关闭

    TikTok电商业务在印尼市场迎来一次大变动。在最新发给印尼站卖家的邮件通知中,TikTokShop明确表示将于今日印尼西部时间17点正式关闭。据FastData发布的《2023上半年TikTok生态发展白皮书》显示,印尼是TikTok平台上销量大于一万的小店数量最多的国家,也是TikTok带货直播总时长与总观看人次最高的国家。

  • Tiktok直播选择越南VPS供Tothost

    近期做美区Tiktok直播带货的人越来越多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不少服务都需要稳定的网络环境来保障业务的正常进行。出海业务需要海外网络的良好支持,越来越多的出海服务选择越南VPS供应商Tothost来作为自己跨境业务、海外独立站、游戏出海等等的业务支撑,承载自己的数据高速运行。选择越南VPS服务,优选就是Tothost。

  • 精分的美国人,一边在TikTok“葛优躺”,一边把自律App送上总榜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夏天,“bedrotting”——“美版葛优躺”似乎成为了一种潮流。以TikTok美区为起点,“bedrotting”的热度不断爬升,扩散到全网,甚至“惊动”了不少主流媒体和“砖家”的报道。有一些出海创业者在白鲸的社群里咨询这类情绪App,感叹这类工具的创收能力,未来我们也希望出海从业者,能够在这个领域有更好的表现。

  • 35岁英语老师3天忘光所有单词:竟因患上自身免疫性痴呆

    9月22日消息,年轻人也有可能患上痴呆症,这种病近些年来有越来越向下发展的趋势。据媒体报道,近日一名35岁的女子被家人带到扬州大学附属医院,她是一名英语教师,去就诊的时候就出现了比较明显的痴呆症状,甚至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而且病情发展迅速,三天时间内就从正常人变成了痴呆,到医院检查时已经记不起任何一个英语单词,经过核磁共振的检查,临床初步

  • 35岁小伙太爱喝饮料致双目失明:属于严重糖尿病

    35岁小伙小闻上班时突然什么都看不到,被同事们搀扶到医院就诊,医生发现小闻双眼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导致双眼失明。小闻的右眼已完全失明,左眼还能通过手术恢复视力造成小闻失明的病因就是糖尿病。我们如果平时发现身体出现患有糖尿病的反应,千万不要大意,要及早去排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