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批准特朗普支持的Truth Social上架应用程序商店

2022-10-13 16:00 · 稿源: TechWeb.com.cn

10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周三表示,由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支持的社交媒体应用“真相社交”(Truth Social)已获准进入谷歌应用商店。

据此前消息,谷歌8月曾拒绝Truth Social在Play Store上架,称该应用程序有几处违反政策。但目前这一决定意味着在Truth Social采取措施实施更强有力的内容审核政策之后,最终批准上架谷歌应用商店,并接受监管。

谷歌此前曾表示,在Truth Social实施充分解决煽动和暴力问题的政策之前不会允许其上架,谷歌还表示,Google Play商店上的社交媒体应用程序必须提供一个应用内部系统,用于报告不良内容。

谷歌发言人周三表示,目前这些标准已经达到。根据Truth Social的政策,鼓动暴力的用户内容可能导致该内容或账户被删除。

除了谷歌商店,Truth Social已于今年早些时候获得苹果应用程序商店的上架许可,另外最近还获得了三星应用商店的上架批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