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再次嘲讽苹果:效仿我们的做法,是对我们的赞赏

2022-10-08 10:2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谷歌正式发布了Pixel 7系列以及新款智能手表Google Pixel Watch。在发布会上,谷歌再次“炮轰”苹果,表示Pixel系列一直是智能手机领域的领导者,而苹果等公司一直在“效仿我们的做法”,追随着谷歌的创新技术,这对谷歌来说是一种赞赏,并点名“表扬”了iOS 16新增的AOD显示、车祸检测等功能。

除了技术方面,谷歌官方还对苹果拒绝使用RCS(富媒体通讯服务协议)多次提出抗议。谷歌的产品管理副总裁布莱恩?拉科夫斯基隐晦地表示:“说到短信,Pixel使用RCS来加强媒体共享和端到端加密。RCS是现代信息传递的行业标准,它已经被大多数行业所采用。我们希望每个设备制造商都能得到这个信息,并采用RCS,使每个智能手机用户的发短信变得更好。”

我们会持续跟进更多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