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耳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对山寨下手了 iOS 16将弹窗提醒非官方AiPods耳机

2022-09-08 09:00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凌晨苹果除了发布iPhone 14系列手机之外,还推出了iOS 16正式版,还有AirPods Pro 2无线耳机,降噪能力翻倍,这一次苹果也对山寨耳机下手了,如果用户使用非官方正品AirPods就会被弹窗提醒。

苹果的产品一直是山寨、仿冒的重灾区,AirPods耳机更是如此,不信的话可以搜搜电商平台有多少仿冒AirPods的耳机,价格甚至只有苹果正品的1/10,部分产品甚至非常好用,是华强北的一笔大生意。

苹果之前对iPhone及iPad的非官方部件也做过提示,这一次在iOS 16中开始对山寨AirPods下手了,用户配对这类仿品的时候会遇到弹窗提示这些耳机无法被验证为真正的 AirPods,并且可能无法按预期运行。”

如果点击提示中的了解更多,会连接到苹果支持页面介绍如何识别原装AirPods。

目前用户可以选择不连接这些山寨耳机,而且苹果这一次并没有做得很绝,没有彻底封杀山寨产品与手机、平板连接,所以还是可以用的。

这一限制并不针对其他厂商的正品耳机,主要是限制一些非官方但又试图骗过系统自己是正品AirPods耳机的山寨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rPods不灵了?大厂集体冲向OWS耳机

    根据世卫组织 2021 年 3 月发布的《世界听力报告》显示,全球超 15 亿人听力受损。报告预计,到 2050 年全球四分之一的人会有听力问题,近 25 亿人将患有某种程度的听力损失。佩戴入耳耳机无疑是主要诱因之一。

  • 索尼推出INZONE Buds耳机:360°游戏空间音效

    索尼推出了全新的INZONEBuds耳机,进一步拓宽产品线。INZONEBuds是一款针对游戏玩家设计的无线耳塞,提供了黑色和白色两种配色,旨在优化电池续航并尽可能降低音频传输的延迟,具有AI降噪功能的麦克风,且支持点击操作,适配的终端包括了PlayStation5、PC和移动设备。INZONEBuds售价为199.99美元,INZONEH5售价为149.99美元。

  • 堵死后路!苹果关闭iOS 16验证通道:升17就回不去16

    在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发布iOS17.0.3版本之后,苹果已经关闭iOS16.6.1、iOS17和iOS17.0.1的验证通道,这也就意味着更新到新版本之后就没法再降级到上述老版本了,在升级之前要考虑清楚了。苹果会基于安全因素等逐步关闭老iOS版本的验证通道,以防止用户降级到以前的系统版本。值得注意的是,iOS17.0.2的验证通道并未关闭,为升到最新系统的用户提供了一个额外选择。

  • 苹果官方承认iOS 17.0.3解决iPhone过热问题

    苹果公司于周三发布了iOS17.0.3更新,表示该更新解决了可能导致手机过热的问题。外媒ZDNET对这一更新进行了测试,并使用热成像仪进行了检测,该测试结果表明,iOS17.0.3更新后,iPhone15Pro和ProMax在快速充电时的最高温度大约为85-95华氏度。AppleInsider也在更新后对iPhone15Pro和ProMax进行了一系列基础测试,测试结果显示,这两款手机与尚未进行更新时的测试数据相比,几乎没有差别。

  • 官方提醒:国庆连续驾驶时间不要超过4小时!

    根据官方公布的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2023年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调休,共8天。作为一年之中最长的假期,且没有过年走亲戚的负担,不少朋友打算开车长途自驾游,去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对于电动车车主来说,每年国庆假期高速充电桩等桩难已成保留节目,今年有电车长途出行需求的朋友,一定要提前规划好充电路线,或者从高速临近出口下到市区里面充电,避免上演人在高速等桩囧途”。

  • iPhone 16和iPhone 16 Plus用什么屏幕?苹果亲自回应

    有传闻称明年iPhone16和iPhone16Plus将采用“更高刷新频率的显示屏”,但目前尚不清楚是否采用ProMotion技术。苹果公司现已公布最新iPhone15和Pro系列的详细配置iPhone15系列依然使用的是60Hz屏幕。该爆料者在跟帖中澄清说,他并没有说2024年推出的新iPhone将采用120Hz刷新率,但苹果有可能使用90Hz面板Pro版本则独享120Hz显示屏。

  • iOS / iPadOS 16.7 和 17.0.1 更新修复重要错误和安全性问题

    苹果公司于9月22日发布了一次iOS/ iPadOS17.0.1更新,以及iOS/ iPadOS16.7更新。CVE-2023-41993:处理Web内容中存在漏洞,导致可以执行任意代码。苹果公司还发布了macOSMonterey12.7、macOSVentura13.6等系统的更新,同样修复了上述问题。

  • iOS 17安装率低于正常水平 45%的iPhone依然在用iOS 16

    苹果在上个月发布了针对iPhone15系列的全新操作系统,但据外媒报道,目前iOS17的操作系统安装率远低于正常水平。截至10月6日,iOS17的安装率为23%,其中iOS17.0.0的安装率为2%,iOS17.0.1的安装率为1.76%,iOS17.0.2的安装率为12.13%目前依然在使用iOS16操作系统用户仍然占了45%。苹果仍需努力提升其创新能力,以吸引更多的用户使用其新产品。

  • OPPO ColorOS 14系统“上岛”:胶囊提醒改进,界面曝光

    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OPPO即将在ColorOS14系统中推出实时通知功能。ColorOS13系统中引入的“胶囊提醒”功能将得到改进,并将在ColorOS14正式版上线后进行OTA更新。此外,realme子品牌realmeC55早些时候就搭载了类似功能,能够在屏幕居中挖孔两侧显示手机电量、充电状态和流量消耗等信息。

  • 苹果搞差异化:iPhone 1616 Pro基带不一样 Pro版升级为骁龙X75

    苹果下一代机型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将会使用高通骁龙X755G调制解调器,从提供更快的5G连接。报道同时指出,iPhone16和iPhone16Plus5G基带仍然是骁龙X70,与iPhone16Pro系列差了一代。搭载骁龙X75的第三代高通固定无线接入平台是全球首个全集成的5GAdvanced-ready固定无线接入平台,不仅支持毫米波、Sub-6GHz支持Wi-Fi7以及10Gb的以太网能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